作者vernan (眼花花)
站内NCCU_CL_VB
标题Re: 学妹们应该要出现了吧
时间Mon Aug 13 00:21:03 2007
大家不是光会到而已喔,
还要稍微想一下要怎麽宣传。
分区迎新不一定会让各队上台,
但学妹们还是要准备一下。
开学前的新生训练就一定有上台的机会,
请大家好好准备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9.7
1F:推 fewajio:呜呜 我没办法出席北迎! 请台北的大家多担待一下...T^T 08/13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