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nan (眼花花)
站内NCCU_CL_VB
标题Re: [情报]有学妹加入了XD
时间Wed Aug 22 21:25:09 2007
联络方式你们留着就可以,
毕竟大二跟大一互动比较多,
你们就要负责跟学妹们多多联系罗。
另外,
宛萱在那边呢?
是不是应该跟大家讨论一下开学前的暑训呢?
最近也要选课了,
学期开始的练球时间也要快点确定才能跟学妹们联络啊。
现在的球队是以现在大二大三的为主体,
我们老人不希望介入太多,
也不会像以前参与这麽多(其实也没有那麽多时间),
所以学妹们也要自动一点自己讨论想要球队如何运作。
如果有需要我们出现事先讲一声我们还是会到的,
但一切要靠大家的参与跟自动自发,
给大一的学妹们做好榜样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34.213
1F:推 bluesea0405:宛萱学姐~~我想知道暑训时间我想去运动我喜欢打球 08/23 00:35
2F:推 Giniro:金歹势被点名了XD~~我有惦记着暑训的事>///<会尽快发起讨论 08/23 13:33
3F:→ Giniro:串!!!!!! 08/23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