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herh (pooh尼)
看板NCCU_CL_VB
标题学妹自介
时间Wed Aug 22 22:13:56 2007
大家好
我是英语系一年乙班的刘宣麟
毕业於嘉义协同中学
很高兴加入政大这个大家族
也很期待认识学长姐
虽然排球没有打得很好
但是还蛮喜欢打排球的
希望有机会可以加入系排
请多多指教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21.196
1F:推 ichliebesrda:欢迎欢迎:) 08/22 22:16
2F:→ ichliebesrda:不对.....你说你是英语系的@@ 08/22 22:17
3F:推 vernan:这是怎麽回事... 08/22 23:03
4F:推 bluesea0405:他有个尼 跟我是同一族的 XDDDDDDD 08/23 00:29
5F:推 ModernKiwi:天啊~太好笑了!没看过这种双栖,你可以当第一个耶! 08/23 00:32
6F:推 Giniro:真的是英语系的耶(因为不相信还去查了榜单XD) 08/23 13:47
7F:推 carol1987912:你可以横跨中文系和英语系的系排~欢迎加入:) 08/23 18:50
8F:推 Walpurgis:中文英文一家亲啦XD 欢迎加入系排嘿~~ 08/24 10:49
9F:推 monlex:这个有投我的缘 08/26 00:03
10F:推 ModernKiwi:你感觉好变态喔~拔 08/27 13:42
11F:推 pooherh:学长姐对不起喔!我PO错版面~好丢脸喔 08/31 12:01
12F:→ pooherh: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中文系热爱排球的学长姐~加油! 08/31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