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iro (Giniro)
站内NCCU_CL_VB
标题[讨论] 速速照过来!!!
时间Sat Aug 25 15:53:19 2007
8月底了,随着开学的脚步近了,我们也要来练一下球!!
不好意思久等啦!!我相信大家一定是非常想打球的!!!
我看了一下行事历:
8.28 ~ 8.31选课初选
9.19开学
所以依照往例
应该是在开学前的一个礼拜来个暑训巴。
所以9.10(一)开始好像满刚好的,但是要几天呢?
我记得以往是5天,不过好像前後加起来有个10天( 刚放假跟开学前 ),所以要不要乾脆折衷来个一礼拜?还是要如何哩?
此外,关於地点部分,有政大或东南可以选择( 东南应该还没开学 ),政大我记得8月开始就有校园公车,不用担心会爬山爬到球场就软脚,但会晒太阳;东南就应该不会晒到太阳,但还是依旧要爬。
还有时间,想要早上还是下午呢?以前是都偏好早上,有人有别的意见吗?
大家发表一下意见巴,9月初我会统合好意见然後订出确切时间,也可以通知一年级的新血来一起练球啦!!
对了,开学练球时间我们在初选完毕之後再来讨论( 或许在练球那几天讨论 ),这样也比较知道哪时候有课,大家意下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82.138
1F:推 monlex:香香的(嗅) 08/26 00:17
2F:推 vernan:老头子你想干嘛? 08/2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