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lex ()
看板NCCU_CL_VB
标题[问题] 暑训的学妹们辛苦了
时间Tue Sep 11 15:41:19 2007
大家真的都表现很好
两个大一的学妹可能会觉得有点累
这是因为身体太久没活动了
多打一阵子身体自然能够适应
记得要去寻觅你的夥伴
否则去魔多的路上就没有人帮你打炎魔了
其他的学姐们
受伤的记得要敷药
千万别逞强
另外
辛巴我的手表似乎放在球袋里忘了拿
麻烦找个机会帮我拿给大马
感谢!下次再喂你吃鸡腿!
--
帅只有一个字,却跟你一辈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7.218
1F:推 pennyie:真的在我这耶~我要全鸡~ 吼~~~ 09/11 16:04
2F:推 Giniro:怡华挂点了..她说她脚痛到走不动耶..她要被吓跑了吗T + T 09/11 23:17
3F:推 monlex:学妹别走~~~orz 09/1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