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yaku (减肥圣品)
看板NCCU_CL_VB
标题[公告]陶o礼拜的练球
时间Tue Sep 25 21:06:26 2007
宛萱学姐说
这星期三不练球喔
因为刚开学很多人都不能去
要忙宿营跟迎新什麽的
所以讨论出来的
星期一跟星期三从下星期开始
还有就是周末的也不练
因为时间太赶了
还有大家一但有空就要来啦
不然只有宛萱学姐一个
会很囧八
就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73.156
1F:→ konyaku:阿还有下星期周末会练 忘记打了 09/25 21:23
2F:推 ModernKiwi:这礼拜周末有打球吗?我想打 09/26 15:53
3F:推 ModernKiwi:喔我看到礼拜六是总迎了...可恶!那礼拜天呢? 09/26 15:54
4F:推 Giniro:我打电话问问大家好了^^ 09/26 22:53
5F:推 Giniro:这礼拜好多人不行耶...可能只会有我们两个对打耶XD 09/29 15:16
6F:→ Giniro:下礼拜啦!!!要来喔^^ 09/29 15:17
7F:→ Giniro:我想推很囧..请不要每次都让我那麽囧啦!!! 09/29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