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iro (Giniro)
看板NCCU_CL_VB
标题[公告]明天
时间Sun Oct 7 21:42:08 2007
据说台风走了
明天不知道还会不会下雨(好烦)
我们明天早上还是上山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麽决定才对了
先上去就对
反正一年级也只能练到10点
我也要去经审
就练一下下就好了
有看到这篇的人麻烦告诉那些可能会不知道的人
就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34.108
1F:→ Giniro:是八点..如果没下雨的话宿舍人可以早一点上去看看能不能 10/07 21:42
2F:→ Giniro:场..拜托了 10/07 21:43
3F:推 carol1987912:学姊这样会不会太赶了?这样约不确定会有几个人,8点 10/07 23:07
4F:→ carol1987912:约那这样通勤的7点就要出门,上去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 10/07 23:08
5F:→ carol1987912:住宿的还得负责爬上死亡阶梯看有没有场地,有点可怜. 10/07 23:10
6F:→ carol1987912:如果约九点,上山没人还不会那麽挫折→八点真的很要ꐠ 10/07 23:30
7F:→ carol1987912:人命,而且照学姊说的8点学弟妹上去,也没有人带他们 10/07 23:32
8F:→ carol1987912:不是吗?→这是我的一点看法啦! 10/07 23:32
※ 编辑: Giniro 来自: 61.224.173.19 (10/08 00:00)
9F:→ carol1987912:面的文章去推想而已,如有不妥,那就都算我错吧! 10/07 23:59
10F:→ carol1987912:向学姊说声抱歉罗!我想是我自己没参与到,请学姊冷静 10/08 00:01
11F:→ carol1987912:息怒罗~ 10/08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