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ernKiwi (我想杀了隔壁邻居!!!)
看板NCCU_CL_VB
标题恭喜恭喜
时间Wed Oct 24 14:47:48 2007
学妹们真是太厉害啦
让我想起当年的自己 ㄎㄎ
不管是接球或发球都很不错
之後的比赛也要沈着应对喔
最好是能六个人凑在一起多练练默契
如果可以这样的话
相信你们一定会有很棒的表现!
中文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62.200
1F:推 fatgey:挖呜!!! 10/24 14:50
2F:推 monlex:表现很棒 加油! 10/24 17:42
3F:推 vernan:这种比数好久没看到了... 10/24 18:00
4F:推 fewajio:我不要成为学妹的负担!! 10/24 20:03
5F:推 redcloth:打进决赛学长就请假去加油!!! 10/24 23:05
6F:推 bluesea0405:加油加油~~~我会努力每场比赛都跑去玩闹的!!!! 10/24 23:22
7F:推 ModernKiwi:四楼不要这样....你可以低 10/25 00:19
8F:推 ModernKiwi:结果学妹果然都没上B耶~我很像自己PO爽的 XD 10/25 00:20
9F:推 pennyie:加油!!!我会努力尖叫的!!! ~ 10/25 08:39
10F:推 juju214:谢谢学姐热情支持~啦啦队超棒的!!! 10/25 22:39
11F:推 carol1987912:照这样继续加油吧GO~~我们也会为你们尖叫的! 10/27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