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hap (慢慢满屋)
看板NCCU_CL_VB
标题明天明天可以来的五点半在体育馆门口喔....
时间Mon Nov 26 11:20:05 2007
先到的先去报队吧...目前应赅会来的有:
我
小宝
史晴
还缺三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62.140
1F:推 bluesea0405:月芳....我...我这礼拜不行....我星期三要考试....>< 11/26 11:55
2F:推 ohfabJ:我(思嫺)和力敏可以去 11/26 19:51
3F:→ ohfabJ:阿...我没注意到...是五点半不过我六点才下课= = sorry啦 11/26 19:52
4F:推 Giniro:还要考试+1,不过以後的礼拜二都可以:) 11/26 21:15
5F:推 vernan:6点也OK喔~ 11/26 21:41
6F:推 janejane:我会去喔耶! 11/27 00:29
7F:推 huhap:那就改成六点集合好啦~~直接进去吧..我应赅会提早到就是了 11/27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