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sun (stonesun)
看板NCCU_CL_VB
标题[情报] 大中盃
时间Fri Nov 30 21:28:16 2007
明天我要去开领队会议 有关於比赛的问题可以告诉我 我会在会议上提出来
附上本届比赛规章
排球
http://myweb.ncku.edu.tw/~b1494111/2008volleyball.doc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1.178
1F:→ stonesun:请问队长星期天下午有空吗 要开一下会 11/30 21:55
2F:→ stonesun:暂定2:00 有意见或可以的都请推文喔~多谢 11/30 21:56
3F:→ stonesun:约在茶神吧 11/30 22:04
4F:推 Giniro:我不行耶..那天我要考试加上课..那怎麽办哩??!! 12/01 00:16
5F:推 stonesun:嗯...能否请有空的队员代替呢?? 12/01 00:31
6F:→ stonesun:先改成星期一中午12:00 风雩楼的话可以吗? 12/01 00:38
7F:推 Giniro:我会准时到 12/02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