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ju214 (黑黑)
看板NCCU_CL_VB
标题[心得] 新生盃
时间Sun Dec 9 23:26:18 2007
看完学长姐们感性的文章
觉得自己好像也该写点什麽...(也许是本来就有感触了?)
还记得一开始进入政大 最大的梦想
就是拿到新生盃的冠军
还记得刚认识队友阿机时
两人曾开玩笑的说到 我们要赢每一场比赛
虽然嘴上笑笑的说着 但其实呢 一只有把这个愿望放在心上
从初赛到两场复赛 大家都很尽力想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某次练球完 说到了如果拿到冠军 大家就要一起出去庆功 吃好料的
如今虽然我们输了 但还是决定吃"安慰宴" 好好的犒赏自己
还记得在输的那一刻 大家都倔强的笑着和对方握手
但在下场後 我看到了塞塞不甘心的泪水
最有印象的 还是比赛後庄敬学长和大家说的那一席话
新生盃只是我们的起点 也许在起跑时不如人 但谁说没有超越的机会?
说实在的 我们练球也不是那麽勤 就算输了也是无可厚非
还要很抱歉 我在第三局把自己的坏情绪带给大家 这也是我还要学习的地方
最後最後 要感谢所有的队友们 如果没有你们 大家就不能有这麽精采的比赛了
谢谢晓伦 举给我很多好球 你的上手处理真的比我强! 加油~攻击举球双栖人!
谢谢陈楷 你有些球的"重量"真的吓到对手了 希望以後能把它用到攻击上面!一定超强~
谢谢塞塞 你的接球真的很稳定 反应也很好 常常"用力"打出"超短"的球~ 好威!
谢谢阿机 超强的发球~光是你的发球就吃了不少分了! 有超强攻击手的潜质喔!
谢谢J 从高中你就开始帮我举球了~我们一直很有默契! 接球比以前更稳了!
然後是谢谢辛苦指导我们 帮我们加油的学姐们
感谢庄敬学长 月芳学姐 小宝学姐 鸿昇学长 在我们比赛前陪我们热身 比赛中告诉我们一些要注意的事 稳定大家的心情
要注意的地方 稳定大家的心情
感谢宛萱学姊 小卷学姊 Local学姊 和其他有来帮我们加油的学姊 虽然我们的加油团
不多 可是看到你们真的很感动~
最後还感谢我们的新球经 魏宗恩 每次在场上听你叫我的名字 都会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
多亏你帮大家捡球和充满活力的加油声了!(希望他看得到!!!)
总之 真的很多想说...但还是以一句话总结~ 大家大中盃冲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28.31
1F:推 ohfabJ:陈力敏你很感人喔 12/09 23:32
2F:→ Walpurgis:是「魏宗恩」吧?(不要打错人家学妹的名字啦…〒△〒) 12/10 09:20
3F:→ juju214:阿阿...真是抱歉笔误~居然打错了咱们球经的名字!!!多谢学ꤠ 12/10 09:38
4F:→ juju214:姐指正!!! 12/10 09:41
※ 编辑: juju214 来自: 140.119.128.31 (12/10 09:44)
5F:推 fatgey:大家加油!!!!!!! 12/10 13:18
6F:推 NccuCe:还真的被我看到了!力敏我就在大中盃捧红你!sorry罗塞塞,哈! 12/10 22:11
7F:推 Giniro:欢迎我们的新球经~ 12/10 22:59
8F:推 Walpurgis:宝贝你的帐号真的很有趣~XD 12/10 23:00
9F:推 fewajio:应该会被痴汉水球砸不停~ 12/11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