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hang (Civil Jobs)
看板NCHUS
标题[闲聊] 圆厅学餐 小道消息
时间Thu Oct 12 16:02:40 2017
廖舜右在国际关系提供的消息
圆厅大约在11月应该就能拿到使用执照
在圣诞节前後就可以开始试营运了
目前比较肯定的餐厅是subway 再来是7-11跟麦当劳
肯德基好像比较难谈到
而subway已经谈到师生优惠的部分 可能有92折或95折
而原本是摩斯的第二学餐 则可能要等至少2年才吃的到了
要给台中市考古个一年 然後再施工还会再花个一年QQ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20.24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07795367.A.107.html
1F:推 billionfun : 这个真有点猛10/12 16:17
2F:推 wwww0909 : 爽喔~10/12 16:19
爽~~不过现在也有胖卡跟蕙荪堂的零时午餐喔
※ 编辑: CJhang (140.120.242.2), 10/12/2017 16:26:51
3F:推 billionfun : 不过想想如果真开了 要买也是要等蛮久的 10/12 16:26
4F:推 xiaoshui1022: 想吃 10/12 16:29
5F:推 doubleee : 好奇 考古是什麽意思? 10/12 16:59
6F:推 leewendy : 那附近有发现过一些遗迹 10/12 17:07
7F:推 ccnsca0924 : subway!!!! 10/12 17:10
8F:推 hankower : SUBWAY! 毕业後才进驻 QQ 10/12 17:52
9F:推 fuzouro13 : 水拉 10/12 19:11
10F:→ fuzouro13 : 不过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啊? 10/12 19:11
舜右口述:p
11F:→ wondermagic : 先卡一个 10/12 19:17
12F:推 chawfyg : 拜托开麦当劳 开了附近餐厅应该又会倒一波 10/12 21:39
13F:推 q2605 : 期待Subway!!! 10/12 22:09
14F:推 keepdream : 虽然快期末才开张还是好期待啊啊啊 10/12 22:20
15F:推 Hsyc8645 : 期待 (颤抖 10/12 23:52
16F:推 sam36388 : 十一月拿到执照圣诞节就盖好? 未免对公家机关的效率 10/13 00:30
17F:→ sam36388 : 太有信心了吧 呵呵 做人还是实际点好 10/13 00:30
目前预定啦 放暑假前 不是还预计开学时可以完成作业程序的QQ
※ 编辑: CJhang (61.216.43.139), 10/13/2017 00:46:45
18F:推 bill77333 : 哇今天听老师刚讲没想到楼主就全盘托出了10/13 01:04
19F:推 wlkc : 推舜右!10/13 01:24
20F:推 secoful : 同是速食,还是喜欢摩斯啊QQ10/13 09:10
21F:→ secoful : 学校附近已经有三间麦当劳了可是没有摩斯......10/13 09:10
22F:推 coccan : 同楼上 没了摩斯之後感觉超哀伤……10/13 09:19
23F:→ littlepogi : 暑假前圆厅贴的公告说开学就会好了~提供参考10/13 10:18
24F:→ jason8607 : 真的 附近没摩斯QQ10/13 11:08
25F:→ faloca : 现在邻近的摩斯就大里中山医国光新站吧10/13 12:20
26F:推 k4120 : 超爱subway!10/13 12:46
27F:推 hyeeeezh : 喜欢摩斯+110/13 13:59
28F:推 GoIce : 国农大楼挖出顶桥仔遗址,摩斯挖出番仔园文化10/13 15:34
29F:推 ibbtt : 摩斯+1QQ10/13 19:10
30F:→ ibbtt : 而且改到国光转运站搭火车就不方便了...10/13 19:10
31F:推 smile035 : 摩斯不是很贵又吃不饱又慢吗.....subway也不便宜啊10/13 19:26
32F:→ smile035 : 到底好在哪里 学校不能来点平易近人的餐厅吗 连今天10/13 19:26
33F:→ smile035 : 我去吃珍肴也发现又要涨价了... 真的很无奈欸10/13 19:26
34F:→ bread3 : 自助餐 面摊呢?10/13 20:03
35F:推 ws210112000 : 楼上要饱就同价位买两个便当吃啊10/13 20:06
36F:→ ws210112000 : 只求便宜又饱就去吃国光吧10/13 20:09
37F:→ littlepogi : 其实学生餐厅以便宜吃得饱为主比较合理吧10/13 23:32
38F:→ littlepogi : 要点缀一些高阶的店家可以,但反着做就不太好了10/13 23:33
自助餐或平民美食应该有吧(?
只是店家不像连锁的店名那麽响亮 所以才没提而已(应该
※ 编辑: CJhang (42.76.184.19), 10/14/2017 00:04:36
39F:→ littlepogi : 我纳闷的是都开学这麽久,学校不是很主动提供消息 10/14 00:58
40F:→ littlepogi : 可能学生本来就是吃校外的比较多,影响不大吧 10/14 00:59
41F:→ octopuso1c : 身为贫苦人,大学四年几乎都吃校内,给楼上参考 10/14 17:05
42F:→ octopuso1c : 没有提供平价甚至便宜的店,不如不要在校内设餐厅 10/14 17:06
43F:→ octopuso1c : 摩斯撤走也好,希望不要设太高价的餐厅 10/14 17:07
44F:推 allenwu20100: 摩斯QQ 以前一个礼拜至少吃三次 10/15 21:04
45F:推 qoo2244167 : 麦当劳进驻 圆厅会没有蟑螂老鼠 很不方便 10/17 00:03
46F:推 nova06091 : 摩斯很贵欸 10/17 20:59
47F:→ Mryoungg : 怎麽都是速食餐厅,想吃健康的 10/22 09:21
48F:→ littlepogi : 看来圆厅四楼是要拆掉,圣诞节前後大概要拼效率才行 10/27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