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wendy (大坑爹)
看板NCHUS
标题[闲聊] 倒店倒店倒店QQ
时间Thu Oct 12 19:04:11 2017
最近真的大受打击
学校附近只要被我列入爱店名单的餐厅
总是生意不佳活不长久
中午人潮汹涌却还是离不开几家店
晚上不少人往外忠孝或高工商圈跑
我心中地雷店总是人满为患
新开的店八成都挤不入商圈
其他学校的朋友也很疑惑中兴居然只能养这麽小的商圈
有人要跟我讨论看看吗?OT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203.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07806254.A.DD6.html
1F:→ WulaMi : 只好跪求大大开始不要列爱店名单QQ10/12 19:08
叫我倒店王QwQ 爱店名单封印中……
※ 编辑: leewendy (42.76.203.11), 10/12/2017 19:12:30
2F:推 wondermagic : 使用反证法试试?10/12 19:16
不要这麽认真QAQ
3F:→ forWinds : 杨妈妈没有咖哩後生意好像也变差了 好担心 我很喜欢10/12 19:17
4F:→ forWinds : 他们的蒸饺+麻辣豆腐QQ10/12 19:17
我超爱点麻辣汤饺der~(闭嘴
5F:推 js9 : QQ 下半年餐饮业真的很难熬是真的. . .10/12 19:27
为何特别说下半年?OAO
※ 编辑: leewendy (210.203.116.65), 10/12/2017 20:33:12
6F:推 Dorothyismyn: 杨妈妈没卖咖喱以後生意差很多10/12 20:51
7F:推 billionfun : 先列几个出来 我要赶快去吃10/12 21:13
玩味厨房跟绵花甜 QvQ
※ 编辑: leewendy (210.203.116.65), 10/12/2017 21:48:18
8F:→ mhdark9317 : 棉花甜的凉面还有冰都很好吃耶QQ10/12 21:49
9F:→ q2605 : 请问绵花甜在哪呀?10/12 22:11
南门路上
10F:推 keepdream : 呜呜 这事常在置底抱怨 中兴人味觉理解不能啊QAQ10/12 22:18
真的理解不能OTZ
11F:推 ichbinotter : 金浦韩式料理岌岌可危,每次经过看几乎都没有什麽人10/12 22:20
金浦我觉得不好吃=3=
12F:推 billionfun : 我觉得男宿街因为很多新生没脚踏车骑 生意有比较好10/12 22:45
13F:→ billionfun : 耶10/12 22:45
14F:推 hatake10080 : 靠北吓死我以为玩味也掰了 还没去吃RRR10/12 23:12
月底要掰了RRR 所以上次直接点五种牛排来最後回味
15F:推 Dorothyismyn: 但金浦都有在徵工读生说10/12 23:48
※ 编辑: leewendy (210.203.116.65), 10/13/2017 00:00:09
16F:推 Touchheart : 杨妈妈为什麽不卖咖哩啊...好怀念 10/13 00:30
听说是煮咖哩那位离开了~
17F:→ forWinds : 甚麽?!玩味我也还没吃过 听说不错QQ10/13 00:38
18F:推 billionfun : 男宿石上川能撑那麽久真的厉害10/13 00:59
石上川真的很神秘="=
19F:推 CJhang : 男宿新野西军好吃吗?每次看google map都会看到10/13 01:34
男宿那家没吃过,不过女宿那家(改名前)我觉得可以
20F:推 yazhu90229 : 杨妈妈咖喱我觉得不好吃耶10/13 01:40
21F:推 kostella : 我觉得杨妈妈还是蛮多人的呀10/13 04:29
22F:推 AbeNana : 金浦我觉得难吃又贵 10/13 09:12
23F:推 DuangS : 扬妈妈难吃10/13 09:16
24F:推 ichbinotter : 哈哈 我没吃过金浦啦 只是觉得 再不久应该就会消失10/13 09:36
25F:→ ichbinotter : 罗~ 10/13 09:36
26F:推 flydeer : 可惜 玩味真的很好吃10/13 09:57
27F:→ littlepogi : 真假的,我还以为学校没得吃,外面餐厅应该生意不错10/13 10:17
仅限非常非常短的距离内……
28F:推 jason8607 : 看到这篇文才知道玩味 赶紧去吃吃看10/13 11:08
29F:推 a5040807 : 怀念韩村啊......10/13 12:00
30F:推 ichbinotter : 真的 好怀念韩村 喜欢他的小菜辣豆芽 每次都买100 10/13 12:19
31F:→ ichbinotter : 元回家配饭10/13 12:19
超爱烤肉饭!金浦跟卤味旁那家都没那个好滋味
32F:推 billionfun : 呜呜刚刚去玩味 结果好像没开 就去买顺意国际10/13 12:49
33F:推 papabearche : 哼哼我也是倒店王 来pk(误10/13 13:01
来互相伤害啊(住手
34F:推 CJhang : 涨价王:10/13 13:37
※ 编辑: leewendy (140.120.29.74), 10/13/2017 14:32:12
35F:→ vuncent : 杨妈妈咖喱超级难吃10/13 14:30
36F:→ GoIce : 绵花甜花生惹什麽事 (惊10/13 15:30
营业到15号而已,快上吧
37F:推 billionfun : 瑛瑛也涨了 10/13 15:49
涨价要找上面涨价王==+
不过瑛瑛不是听说很难吃~
※ 编辑: leewendy (111.83.59.133), 10/13/2017 16:58:35
38F:推 Brooklyn1000: 玩味是哪一家?我对於饮料店倒比较怨念 10/13 17:44
你害我想到最爱的饮料店comebuy(怨念
39F:→ forWinds : 玩味厨房 10/13 17:47
40F:推 billionfun : 瑛瑛就普通吧 炒泡面跟维力加生蛋一样 10/13 17:56
41F:推 EXPCDR : 真假!!玩味要倒了喔 10/13 18:48
42F:→ EXPCDR : 石上川超难ㄘ10/13 18:49
43F:推 angel831030 : 喜欢韩村的炒马饭~别家的难吃又贵QQ 10/13 21:04
44F:推 keepdream : 炒马汤饭我的爱 光看字就怀念到心好痛(浮夸) 10/14 01:25
45F:推 wm93180 : 咖哩推荐学府路和忠孝路口过去转角一点 有间大标示 10/14 11:21
46F:→ wm93180 : 鲜鱼汤的咖哩饭都很好吃 10/14 11:21
47F:→ forWinds : 鲜鱼汤的红麴饭我很喜欢 鲜鱼汤也不错10/14 12:22
48F:推 yamyrose : 真假鲜鱼汤的红麴饭是我最不喜欢的东西XDDD10/14 20:43
49F:→ yamyrose : 可能是我无法忍受这麽重的酒味吧 10/14 20:43
50F:→ yamyrose : 可是咖哩真的推10/14 20:44
51F:→ forWinds : 我觉得他的酒味算淡耶@@ 蛮香的说 10/14 21:25
什麽鲜鱼汤有红麴饭!?还是我搞错家
※ 编辑: leewendy (111.82.197.213), 10/14/2017 22:42:03
52F:→ forWinds : 有哦 客家红麴(红糟肉) 饭 以前旧的单子上没有 新 10/15 09:51
53F:→ forWinds : 单好像有加入了 10/15 09:51
54F:推 ricebb : 想念杨妈妈的咖喱QQ 要赶快去鲜鱼汤弥补遗憾了 10/18 01:43
55F:→ ricebb : 还有顺义国际到底在卖什麽 名字怎麽那麽特别啊xD 10/18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