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uhsinju (karen)
看板NCHUS
标题[闲聊] 图书馆2500cc魔人?!
时间Fri Oct 13 20:34:30 2017
小妹实在太森77了
念书想喝水却都缺水!
最近看到个怪象
图书馆地下室常有人拿2500cc的大水桶来装水
装到两台饮水机都缺水了呢
或许租屋处没有饮水机也没有自来水吧?!
运动带2500实在是不方便
小妹法律不好 想请问各位大大
这样构不构成 窃盗 的罪行啊?
是否该请薛大大继续制造学店传说ㄋ?
啊!至於 公德心 这种东西
我想做出这类事的人们一定都没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13.2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07898073.A.608.html
1F:推 senttreepay : 森77帮推 10/13 21:19
3F:推 ws210112000 : 地下室不少民众会去装 晚上时段很常没水 10/13 21:50
4F:→ ws210112000 : 待久就知道 图书馆怪咖很多的.. 10/13 21:51
5F:推 nova06091 : 之前看到尼哥去装=.= 10/13 22:01
6F:嘘 Sweet83921 : 我前几天装水从地下室装到图书馆2F才装到水 森77 10/14 00:33
7F:推 pkio9876 : 去骂他给他点颜色瞧瞧 10/14 09:12
8F:→ pkio9876 : 是说这样应该不构成偷窃 10/14 09:13
9F:→ pkio9876 : 只是道德上给人的观感不好 10/14 09:13
10F:→ pkio9876 : 下次遇到可以柔性劝导一下 10/14 09:14
11F:→ pkio9876 : 对方语气不好就跟他吵起来 10/14 09:14
12F:→ pkio9876 : 气势不能输 10/14 09:15
13F:推 pi020412 : 上次有个直接拿出5.6罐2000cc的来装 提醒完还是继 10/14 10:12
14F:→ pi020412 : 续 10/14 10:12
15F:推 iiibbbmmm : 有别的学校饮水机装了要B学生证才能装水的系统. 10/14 22:13
16F:推 re340 : 下次直接拿你的水瓶去插他队,记得用台语问候他"乞 10/15 20:15
17F:→ re340 : 丐也知道要喝水哦" 10/15 20:15
18F:推 dotaM : 各大楼都有这种人,而且很多外面的民众,看了超傻 10/15 20:51
19F:→ dotaM : 眼 10/15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