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3061727 (jackie)
看板NCHUS
标题[问题] 学校有心理谘商吗?
时间Fri Oct 13 22:32:29 2017
是不是在健谘中心?
有人谘商过的吗?想听点经验
谘商师人好不好?有同理心吗?
我没钱看心理医生,所以想问看看校内谘询,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81.1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07905152.A.BAF.html
2F:推 xu3xk4 : 在蕙荪堂里面,可以先去谘商一次看看 10/13 22:59
3F:推 xiaoshui1022: 在惠荪堂四楼,里面的老师人都很好喔! 10/13 23:19
4F:→ jack3061727 : 可以请问程序吗?(怕怕) 10/13 23:22
5F:推 xiaoshui1022: 要先去那里跟工读生填单子 填自己有空可以谘询的时 10/13 23:27
6F:→ xiaoshui1022: 间 之後他们会打电话跟你讲时间 到时候再来跟老师 10/13 23:27
7F:→ xiaoshui1022: 谘询就好^^ 10/13 23:27
8F:→ jack3061727 : 好,谢谢你 10/14 00:23
9F:推 octopuso1c : 有去聊过,我觉得有些不错的老师离开了QQ 10/14 04:10
10F:推 ivanbiker : 健谘中心的老师都很专业,但工作压力很大,因为 10/14 09:42
11F:→ ivanbiker : 这几年特殊学生越来越多,但健谘中心的人力不增反减 10/14 09:43
12F:→ ivanbiker : 每个特殊学生都需要花很多心思,谘商老师压力就增加 10/14 09:44
13F:→ ivanbiker : 不过他们还是很欢迎有需要的同学去找他们谈 10/14 09:45
14F:→ ivanbiker : 不一定遇到情绪困扰才能去,对生涯有疑惑也可以哦 10/14 09:46
15F:→ jack3061727 : o大,好可惜哦... 10/14 11:36
16F:→ jack3061727 : i大,我还以为那里出入的人很少 10/14 11:39
17F:→ octopuso1c : 觉得烦也可站内聊聊 10/14 17:04
18F:→ octopuso1c : 当时去谘商也是抱着找个人喇赛的心态 10/14 17:04
19F:→ jack3061727 : 我应该会越聊越烦,哈哈,也还没确定要谘商,谢谢o 10/14 17:34
20F:→ jack3061727 : 大 10/14 17:34
21F:→ Diaw01 : 有阿 惠荪堂四楼 10/14 19:34
22F:→ Diaw01 : 不过先给你一个提醒 谘商不是让他帮你算命 而是他引 10/14 19:35
23F:→ Diaw01 : 导你自己了解自己 自己想办法解决自己问题 10/14 19:35
24F:→ jack3061727 : 没有要算命啦… 10/14 19:47
25F:推 CandyYen : 我觉得去了之後变得更了解自己,可以去试试看~不蒐 10/15 18:32
26F:→ CandyYen : 觉得有压力哦! 10/15 18:32
27F:→ CandyYen : 不需要* 10/15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