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375224 (紫岚)
看板NCHUS
标题Fw: [食记] 台中南区 爱恋戚风咖啡馆 中兴大学
时间Sun Nov 5 20:04:09 2017
※ [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 #1P_Pr-Z2 ]
作者: fr375224 (紫岚) 看板: TaichungBun
标题: [食记] 台中南区 爱恋戚风咖啡馆 中兴大学
时间: Sat Nov 4 18:59:07 2017
===============================================================
店名:爱恋戚风咖啡馆
地址:台中市南区五权南路278巷35号
电话:(04)2265-3213
营业时间:周三~周日 PM12:00-PM6:00
价位范围(每人):
刷卡(可/不可):无
停车场:无
官网:
http://chiffonlovers.pixnet.net/blog 还有FB页面
===============================================================
前阵子有事情回中兴一趟,想起以前在常吃的蛋糕店
肚子好饿,管他当日来回也要去回味一下(年纪大了....吃东西越来越挑
以前学生的时候,晚上最常来吃欧姆蛋卷或是帕尼尼
https://imgur.com/a/4Ni4L
第一次吃蛋卷的时候,本来担心会吃不饱(原PO食怪),结果里面料超多
蛋汁配面包也很棒
除了很Juicy的蛋卷外,还有涂着香香的荷兰酱面包、地瓜泥沙拉还有
很开胃的梅子醋酱沙拉,整份吃下来真的超饱....学生表示揪感心
很饱之後,想到天啊,还有切片的戚风蛋糕:
https://imgur.com/KBm2Ffa
以前要买整个吃,有点奢侈,租屋的东元小鲜绿也不太合适冷藏
有时候就会来单吃切片蛋糕
他们家的伯爵红茶戚风,茶味真的浓...
後来在其他地方吃的伯爵红茶饼乾或蛋糕都让人失望Orz
鲜奶油也很罪恶,因为不油腻,不小心就会吃很多...真是可怕的地方
虽然这篇文的起手式是欧姆蛋卷....但其实人家的卖点是蛋糕啦 囧
芒果罐子蛋糕:
https://imgur.com/a/4BC8q
更多罐子蛋糕:
https://imgur.com/a/FKGAs
其他甜点:
https://imgur.com/a/CMi5G
吃之前觉得怀疑,芒果跟鲜奶油会搭吗?
结果超搭....真是傻孩子,我不是喝过芒果牛奶吗!!??
应该是他们鲜奶油不油腻的关系...才合得起来
有时候人不能来,就会凑团购,寄到公司当下午茶
最红的就是冬天限定草莓戚风蛋糕,今年也要继续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11.1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ichungBun/M.1509793150.A.8C2.html
1F:推 js9 : 喔喔! 原来还有内用 我还以为现在只剩外带了 谢谢:) 11/04 19:06
※ 编辑: fr375224 (101.13.11.138), 11/04/2017 19:17:55
2F:推 moroc : 吃过一次草莓蛋糕 觉得普通 11/04 19:40
3F:推 bronzkof : 爱他的鲜奶油~ 11/04 20:3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fr375224 (159.117.67.100), 11/05/2017 20:04:09
4F:推 winnerkane : 草莓蛋糕真材实料 没有在抹果酱的 个人很喜欢 11/06 04:16
5F:推 Brooklyn1000: 简餐价位多少啊 11/06 12:04
6F:推 winnerkane : 我记得甜点可以内用,简餐要看一下老板有没有空( 11/06 14:35
7F:→ winnerkane : 有时会在忙烤蛋糕) 11/06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