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hti97666g (小都)
看板NCHUS
标题[问题] 如何去育成中心
时间Fri Nov 17 11:26:47 2017
各位好
想请问如果要去兴大创新育成中心
可以骑机车进去吗?(非兴大学生)
还是只能把车子停在外面走进去呢?
如果可以骑进去 要从哪进去比较快呢?
因为要去育成中心面试
没有进去过兴大
所以想请教各位
谢谢您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6.31.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10889210.A.176.html
1F:推 CJhang : 创新育成中心吗?机车进校内要收费,停国光路靠近混11/17 11:32
2F:推 CJhang : 凝土大楼那里的机车停车场比较方便11/17 11:32
5F:→ Sweet83921 : 不就在机械系馆後面.. 後面还有停车场 很近11/17 18:38
6F:推 pokemonmen : 如果要最近的方式 车停忠明南路地下道上面第一间就11/17 19:16
7F:→ pokemonmen : 是了11/17 19:17
谢谢各位,已成功找到了。
※ 编辑: bighti97666g (59.126.31.51), 11/18/2017 0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