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dyaraoy (静)
看板NCHUS
标题[闲聊] 兴大之美
时间Sat Nov 18 20:02:59 2017
我是一个已毕业校友,很喜欢母校的风景,
最近因缘际会搬家回来,而且目前打算是会至少住一到两年,
所以就不客气的进到母校里拍照了,还有去了兴大康提。
给好读板→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11006582.A.EB5.html
上图。
https://i.imgur.com/S1PHNgK.jpg
从图书馆拍的,我一直都很喜欢中兴湖的风景,
夕阳余晖让旁边的教学楼也变的浪漫了起来。
(我毕业没几年但是已经忘记那什麽楼了Orz)
其实拍蛮多张的,可是都没很满意,接着就走到兴大康提了。
https://i.imgur.com/H0dhwNN.jpg
喜欢这张桥上拍的,很有延伸的感觉。
https://i.imgur.com/9Fst2Y7.jpg
那天刚好拍到了这张,有人在划船,我很喜欢水天一色的感觉,
可惜这是一条河不是海,没办法拍到水的尽头接到天边的照片。
https://i.imgur.com/9RxzbJ4.jpg
其实这很神奇,这一张跟上一张划船是同时拍的,
隔着一座桥,两岸的景象和色调,居然可以如此的不同。
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夕阳西下的暮霞,
居然可以如此美丽与多变。
https://i.imgur.com/slBTTEW.jpg
爱死iPhone 7 PLUS的人像模式了,这样的照片多了好多意境。
https://i.imgur.com/x287OGT.jpg
那天没有停留很久,大概拍完以後就离开了,
但是可以拍到这几张照片,我也很满足了。
摄影师的相簿千万张,可以挑个三五张满意的真的很开心
https://i.imgur.com/Yp4vDu3.jpg
後来不同天去了All Pass吃东西,
但怕有广告嫌疑就不要放太多了。
https://i.imgur.com/1NXjfRD.jpg
真心觉得我不是去用餐的,是去...取材的(′・ω・`)
总而言之,大概是这样,谢谢各位看完这篇没什麽重点的文(゚∀゚)
希望我的摄影作品有那麽一两张让你产生一丝丝的共鸣,
这样我就很感动了。
原本希望可以抛砖引玉,引出更多同学分享兴大里面的美好瞬间,
但是现在看起来有点像是单纯在自爽啊...管他的(′゚д゚`)
有什麽推荐景点,希望大家不吝啬推荐给我,解解我摄影的渴。
如果希望可以帮忙摄影,基本上时间乔的拢我也有兴趣。
但我不是什麽专业摄影师,就是一个业余爱拍照的人,
iPhone 7 PLUS摄影上也有极限( ̄艹 ̄" )
还很荒凉的摄影粉专→
https://www.facebook.com/SButL/
--
这世界并不缺乏美好,
只缺乏,发现美好的眼睛。
摄影创作粉专
https://goo.gl/htC8Dg 文字创作粉专
https://goo.gl/GoMM8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3.88.1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11006582.A.EB5.html
1F:推 std7912 : 推~ 11/18 20:28
天空好蓝而且都没有云,这种天空最美了
这种阳光的母校都好美,不过这张感觉下面有点切掉,
有种...踩不到底的镂空感?
※ 编辑: bradyaraoy (111.253.88.128), 11/18/2017 21:20:35
4F:推 ywdec30 : 推 好美 11/18 21:21
6F:推 keepdream : 11/18 22:22
7F:推 hisquall0901: 拍得很漂亮 11/18 23:11
8F:推 senttreepay : 因为我在社馆二楼拍的 没弄好构图XDDD 11/18 23:33
10F:推 yiche : 菸酒生实在很难把心拿来欣赏校园景致... 照片专业 11/19 00:20
11F:→ yiche : 推推 11/19 00:20
12F:推 gcfs1597 : 推 11/19 00:27
13F:推 kissokill : 拍得好美:) 11/19 02:23
14F:推 berry5277 : 推 11/19 11:48
15F:推 BellCranell : 推 11/19 11:50
16F:推 smallcountry: 校友推一个~ 11/19 14:28
17F:推 joeywayi : 推个~中兴真的满美的 11/19 15:21
18F:推 talk5566 : 我只想偷拍女生的内裤 11/19 21:15
19F:推 c62460 : 高义变态 11/19 22:10
21F:→ bala6528 : 手机拍的,路灯闪得很刚好XD 11/19 23:15
22F:→ yaozhi : 可是中兴湖好臭.... 11/20 02:46
23F:推 leo123121 : 推 拍得很美 11/20 14:29
25F:推 firsthonor : 想念中兴啊 11/20 21:54
27F:推 Mryoungg : 推 11/21 18:51
28F:推 c012402 : 推!! 11/23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