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pidmin (什麽蠢ID)
看板NCHUS
标题[问题] 松果掉落季节
时间Mon Nov 27 15:50:07 2017
大家好,冒昧询问一个有点蠢的问题。
请问松果掉落的季节大概是哪时呢?
最近在疯手作,看到别人的照片有满地松果。
约莫两周前去扑空,只有非常乾净的地板XD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5.184.20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11769009.A.90E.html
1F:推 smile035 : 被人捡走了~ 11/27 19:34
2F:→ forWinds : 我只知道有些区域每周四会打扫 你如果正好星期五去 11/27 20:04
3F:→ forWinds : 就会很乾净 黑森林不确定有没有排扫地@@ 刚刚google 11/27 20:05
4F:→ forWinds : 一些捡松果的日记 好像也不少12月捡的 如果遇到风大 11/27 20:06
5F:→ forWinds : 的日子就可以考虑去晃晃 应该会被吹下来不少 11/27 20:06
6F:推 birdysky : 题外话,真的很不懂扫草地上的落叶是什麽逻辑,腐 11/28 02:03
7F:→ birdysky : 植质没了,土地被扫把刮来刮去,光秃秃长不出植物。 11/28 02:03
8F:→ birdysky : 还把这些碳源(落叶)用塑胶袋装起来当垃圾,拿去 11/28 02:03
9F:→ birdysky : 掩埋或烧掉…… 11/28 02:03
10F:→ talk5566 : 你知道那个很臭吗..... 11/28 06:27
11F:→ birdysky : 台中不太下雨会臭吗? 11/28 10:03
12F:→ littlepogi : 落叶是不是有拿去土环系使用? 11/28 12:08
13F:→ littlepogi : 杨秋忠老师的技术可以技转到东协,学校自己没用吗? 11/28 12:10
14F:→ birdysky : 是蚓粪堆肥吗?但也无法处理全校的枯叶吧,拿去利 11/28 17:54
15F:→ birdysky : 用的毕竟是少数:-( 11/28 17:54
16F:推 talk5566 : 都可以技转了 我想全台中拿过去用不是问题 11/28 17:55
17F:→ stupidmin : T大 我还真不知道那个很臭欸XD 捡回家还要清洗 11/28 20:25
18F:→ stupidmin : 再晒乾才能用的^^ 11/28 20:25
19F:→ stupidmin : 谢谢各位好心的中兴人回覆 11/28 20:25
20F:推 Tprmpm0 : 其实二叶松的球果比较刚好(惠荪很多) 12/2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