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wsx56789 (减肥中勿喂食)
看板NCHUS
标题[问题] 电机电子组或精密工程在职专班
时间Mon Nov 27 22:34:33 2017
抱歉标题有点不知所云
小妹想报名107年度中兴的在职专班
目标是电机系电子组,但因招生额很少所以会再加报精密工程研究所
现在有一些相关的问题想请教曾经或正在念这两个科系在职专班的版友
例如准备的重点、备审资料的格式、教授、毕业後对找工作的助益等等
因为今年即将满25岁,念完也28了...
所以今年对於硕专班是志在必得
麻烦请有经验的版友站内信我一下
有得到一些帮助的话会回馈帮助的版友一组line 50代币的贴图以聊表心意
非常感谢各位前辈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63.2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11793276.A.A6A.html
1F:推 CJhang : 要不要也转过去研究所板问一下? 11/27 22:38
2F:→ qazwsx56789 : 好建议,谢谢楼上大大 11/27 22:41
3F:推 MAIKAOYAO : 我工作三年半後回来念研所,免惊 11/28 16:55
4F:→ MAIKAOYAO : 目前硕二 11/28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