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ampus (7.7)
看板NCHUS
标题[闲聊] 大家对兴大艺术季 有什麽看法??
时间Wed Nov 29 15:43:58 2017
听说今年的 兴大伪艺术季 又要开始了
去年的艺术季 我去一次以後...我只有一脸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平常接触到的艺术 都是世界级的程度
眼光已经被培养成世界等级的水准的关系...
所以当我去看艺术季 我真的..有点难调适..唉
不过艺术这种东西 当然有高层次的艺术 也有低层次的艺术 无法否认
所以我渐渐释怀
我是觉得啦 办这种东西 要花多少钱..请问各位
我是想奉劝一句...艺术这种东西是讲天份的...适时的放弃也是很重要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0.93.2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11941441.A.584.html
1F:推 renna038766 : 那原po对帽t徵稿有什麽看法XD 11/29 19:22
2F:推 smile035 : 不会啊,我觉得蛮有感觉的,云平楼变的很不一样 11/29 20:03
3F:→ misn885 : 所以你那边的空气很稀薄吗? 11/29 21:37
4F:推 CJhang : 我满能接受上次的系列的 行为.心理.社会议题要跨出 11/29 22:28
5F:推 CJhang : 学术包装呈现不是那麽简单外 争议议题还要拿捏分寸 11/29 22:28
6F:嘘 orgysolitude: Ecampus在罗嗦什麽 11/30 00:38
7F:推 qexep2009 : 第一届的还不错吧 11/30 04:13
8F:嘘 fuzouro13 : 你是不是常常觉得你高人一等? 11/30 07:32
实话说一句 是
9F:嘘 octopuso1c : 此帐号必嘘 11/30 13:44
10F:→ octopuso1c : 上次崩溃删文了吼XD 11/30 13:44
11F:嘘 lovepipi : 恶心 11/30 13:48
12F:嘘 howard5278 : 阿不就好棒棒 11/30 14:25
※ 编辑: Ecampus (125.230.93.199), 11/30/2017 15:18:33
13F:推 EXPCDR : 上次的很棒欸 11/30 18:58
14F:→ EXPCDR : 而且他们没钱又要付出一大堆时间去做这个 11/30 18:58
15F:→ EXPCDR : 真的很可怜TAT 11/30 18:58
16F:→ EXPCDR : 我还以为没有机会在看到兴大艺术季了TT 11/30 18:59
17F:→ EXPCDR : 结果第一届的大家喜欢却不讲出来 不喜欢的一直骂 11/30 19:00
18F:→ EXPCDR : 觉得喜欢麻烦就说出来阿 创作者只付出那麽多 给个 11/30 19:01
19F:→ EXPCDR : 鼓励 11/30 19:01
20F:推 dotaM : 东西好ㄘ 11/30 19:28
21F:嘘 roy6035 : 你最厉害你来做 12/08 00:58
22F:嘘 wtkao780302 : 喔 12/0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