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DDDDDDD (10D)
看板NCHUS
标题[问题] 兴大附近租屋推荐
时间Sun Dec 3 21:50:38 2017
各位兴大同学好
小弟8号前就要搬家 区域大约就是要再中兴大学附近
如果可以靠近明德女中就更好
这些日子爬了很多文 也去看了很多南区房 发现有些好房似乎都不会再5X1.好X网
不晓得有没有在附近租屋的同学有推荐的地方吗?
还是那里是雷不要租的
预算大概是9000附近(含管) 台水台电(不然就是电要5块以下)
实际空间10坪以上(不含公设比) 重点大概就是这几样
麻烦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217.119.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CHUS/M.1512309041.A.42E.html
1F:→ idletime : 9000这价位应该不少才对 12/03 22:51
2F:推 oten : 9000很高欸应该满好找 12/03 23:17
3F:→ DDDDDDDDDD : 呜呜 其实预算是1W以下 591那些看半天都没有10坪 12/03 23:39
4F:→ DDDDDDDDDD : 以上又台水电的 12/03 23:40
5F:→ DDDDDDDDDD : 有看过在学府路上的(吉吉网咖那栋)环境感觉太脏乱 12/03 23:41
6F:→ DDDDDDDDDD : 而且房间还没有对外窗 里面走道也非常窄 这种消防安 12/03 23:42
7F:→ DDDDDDDDDD : 捡绝对不会过的那种房 12/03 23:42
8F:→ Dorothyismyn: 9000很高欸!!! 12/03 23:43
9F:→ DDDDDDDDDD : 求推荐! 591 好房网 乐屋网 林妈妈都看过了 12/03 23:58
10F:推 togechi : 不要选附近正在盖房子的地方,会崩溃精神衰弱 12/04 00:31
11F:推 EXPCDR : 女宿附近看看 12/04 00:37
12F:→ EXPCDR : 中兴附近看起来像住宅区的绕一绕满多都会贴出来 12/04 00:37
13F:推 a523928 : 明德女中附近才不好 晚上一堆8+9 吵的要死 12/04 02:23
14F:推 aul4911 : 原po说的那栋 一人房有10坪吗XD 12/04 03:10
15F:推 Dorothyismyn: 我没那麽深的口袋,所以对这个价位又十坪以上的房子 12/04 03:19
16F:→ Dorothyismyn: 不太了解QQ 12/04 03:19
17F:→ Dorothyismyn: 其实也可以在ptt上找,像是套房版或台中版,我现在 12/04 03:20
18F:→ Dorothyismyn: 的超赞房子就是在台中版找到的 12/04 03:20
19F:推 papabearche : 往大里(未过大里桥)那边找,价格会低一点也不会太远 12/04 10:15
20F:→ papabearche : 591租屋会归在大里,不是南区 12/04 10:16
21F:推 papabearche : 两年前曾看过大里9千的公寓 只是套房应该很好找 12/04 10:20
22F:推 oocqqp : 喊这麽高价位难怪租金越涨越高了...其实你要的条件 12/04 10:37
23F:→ oocqqp : 认真说不用这麽多钱啊 12/04 10:37
24F:推 rainHime : 明德附近4000~5000就有还不错的了 12/04 11:04
25F:→ DDDDDDDDDD : 8号前要入住了 心理都还没个谱阿... 12/04 12:47
26F:→ DDDDDDDDDD : 有推荐的社区还是租屋拜托私讯我!! 12/04 12:48
27F:→ DDDDDDDDDD : 女宿旁的南门路我用走的一间一间看 完全没有10坪以 12/04 12:51
28F:→ DDDDDDDDDD : 上又是台水电的物件 12/04 12:51
29F:推 pennylins : 台威吗?我记得有快要7坪的物件 就在网咖後面 有一 12/04 15:11
30F:→ pennylins : 排排阳台的那个 办公室在楼下 12/04 15:11
31F:推 beerbelly : 某楼说的蟑螂很多 12/05 12:54
32F:→ DDDDDDDDDD : 找到房子罗!15坪多 9300 台水台电 很满意 感谢大家 12/06 03:06
33F:推 ja881213 : 恭喜~ 12/06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