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yyy (银河怪人)
看板NFL
标题[Q &A] SUPER BOWL XLI 看球
时间Mon Jan 15 20:54:02 2007
今天去yahoo的家族看了一下
是不是黑熊队订了位子了?(还说6:30就要去排队?=_=)
2/5早上我也想请假找人一起看球,不想呆在家
有很多问题想请问:
1.黑熊队订的位子,是不是都已经有人坐了?
2.PTT NFL的板友们,有多少人会去DAN RYAN'S 呢?
3.我也想去,可是到那里要怎麽找人?(^^;是不是要拼命找人搭讪(装熟?)
4.到了那里可以找b板大带位吗XD(不过我也不认识b板大)
5.DAN RYAN'S大不大?在哪里? orz
......
看来我是新警察,给大家添麻烦了,SORR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4.201
1F:推 blurdamon:自个儿打电话订位就好了 ^^ Dan Ryan's 在小巨蛋对面 01/15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