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hlehem (satesqure)
看板NFL
标题[Q &A] 有人有空连MADDEN2007吗?
时间Thu Jan 25 17:07:13 2007
小弟我是一个 FOOTBALL新手,最近刚喜欢上NFL
下载了MADDEN2007完了大概三个礼拜,大致操作都会了
但有些战术部分想跟网上的人边打边学,,希望有人能跟我连线对完一下
即时通:
[email protecte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4.224
1F:推 jonathanchen:可惜 我电脑留在学校... 01/25 17:12
2F:推 bethlehem:那我可以问你吗 01/25 17:24
3F:推 bethlehem:OX70323大大我是白吃不会用水球 01/25 17:55
4F:推 ox70323:我加你即时通@@" 01/25 17:56
5F:推 bethlehem:我及时通还在下载 01/25 18:01
6F:推 bethlehem:我好想学欧,有没有人阿 01/25 18:48
7F:推 lonelyfish:我可以陪你玩ㄧ下..... 01/25 20:54
8F:推 bethlehem:真的吗 01/25 20:56
9F:推 mave:我一直把标题看成 有人有空运MADDEN2007吗 01/26 10:26
11F:推 highflysky:我也想连耶 01/26 23:29
12F:→ highflysky:看不到超级杯啦 要上班... 01/26 23:29
13F:推 sgunpower:可惜...电脑在学校+1.... 02/05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