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2222 (在报告中脱颖而出!!)
看板NFL
标题Re: [请问] 各位是怎麽接触到美式足球的?
时间Sun Feb 4 23:09:03 2007
我开始接触NFL是从小时候跟爸妈去美国读书的时候开始的
那时候还一直梦想着长大想要当四分卫@@
我主要支持是49ER跟BEARS
原因很简单 那时候我住在IOWA 六个小时车程的芝加哥已经感觉是我的HOMETEAM了
而且又感觉SOLDIER FIELD很酷! 风超大的
而至於49ERS 是因为住在SF的表哥引进门的
而且我又超爱他们当年那刺激的西岸进攻!
在 MONTANA之後 YOUNG也很顺利的接棒 当年的RICE根本就是神一样
回来台湾之後 就只能看网路上的消息或是ESPN转的季後赛
而且又随着49ER跟BEAR鸟掉
前几年已经比较没有在注意了 只有偶而看看 球星大多也不太熟
但今年的BEAR实在太帅了
已经好几年的SUPERBOWL没有让我这麽兴奋了!!
我不管GROSSMAN抖不抖 MANNING的故事有多麽的童话
明天BEARS一定要赢!!!!! DA BEARS (有点古老的名子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6.22
1F:推 forgetta:我这爱国者迷也只能帮熊加油了XD 02/05 02:40
2F:推 adamp3:不能同意楼上更多 但是今天我只想当裁判 XD 02/05 04:53
3F:推 embc05:推原PO 梦想长大要当四分卫 02/05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