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tWarner (波希米亚人狂想曲)
看板NFL
标题Re: 问个小问题
时间Mon Feb 5 11:26:32 2007
※ 引述《lakerfan (打点制造机)》之铭言:
: 有点跟美式足球不相关
: 有人知道Prince在中场表演演唱的歌曲吗??
: 感谢!!
第一首是Let's Go Crazy
之後还有翻唱60年代民谣摇滚乐团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简称CCR)的经典Proud Mary
最後那首是Purple Rain
在雨中配上紫色灯光,演唱这首歌是再适合不过了
开演前就很期待Prince能演唱这首歌
今天Prince的演出真的超赞
我觉得是十年内最棒的一次Halftime Show
去年和前年的Rolling Stones和Paul McCartney虽然也是传奇人物
但演出都没有Prince精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7.101
1F:推 Rasheed:还有Foo Fighters的best of you 不过好像只唱了一半 02/05 11:29
2F:推 oldhorse:都没有唱新歌吗(其实也不算新了) 我以为新专辑会唱比较多 02/05 11:32
3F:推 CallMeDavid:觉得MJ 93年那一次也很屌 02/05 11:37
4F:推 JuliaFerrari:Prince的舞台演出真的不是盖的.我也觉得是近年来最精 02/05 12:02
5F:→ JuliaFerrari:彩的half time show 02/05 12:02
6F:推 f4s:看雨那麽大 真期待purple rain, 前奏一出来,居然有点想哭勒 02/05 12:55
7F:→ f4s:还有purple rain那把吉他真屌 02/05 12:57
8F:推 DORMBOY:难道我是唯一一个不喜欢这次中场表演的人吗... 02/05 13:42
9F:推 wormbert:Best of you 之前有一段 Jimi Hendrix 的歌 02/05 15:05
10F:→ wormbert:All along the watchtower 02/05 15:05
11F:推 HansLee:Purple Rain中间solo有吹布幕剪影的设计超帅 02/05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