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earmeteor ( 你寂寞吗?)
看板NKFUST
标题[徵求] 小七点数14点!
时间Tue Apr 28 18:15:51 2009
哈哈~
其实是我有6点要送人啦!
如果有人有零星的1~2点要送我让我集14点凑20点的也是可以...^^
依来信顺序及取点方便性优先^^
小弟我要先去看医生,然後再去运动~
预计九点多~十点会看到信!
--
http://www.wretch.cc/blog/acdsee
★appearmeteor 你之前有上过PTT吗?
http://www.wrethc.cc/blog/acdsee
★ PTT是谁呀???我想一下...(抓头~)
http://www.wretch.cc/blog/acdse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8.62.149
1F:推 Justin0610:我有九点 04/28 19:44
2F:→ appearmeteor:咱们加起来还不够!而且竟然没人寄信!拿去贴痘痘好了~ 04/2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