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lonelyoO (我是大学生!!)
看板NKFUST
标题Re: [闲聊] 开始拖车罗
时间Wed Apr 29 22:11:58 2009
==============================================================================
正义魔人请按左离开 否则以下讯息可能会使您不舒服
(以下言论不代表本台立场)
==============================================================================
以下几个方法提供给
怕被拖吊的人
第一
拿大锁把前後轮锁起来
(怕他把你车用抬的抬起来)
(抬到小的推车上面推走)
第二
拿大锁或铁链
把它锁在地上的栏杆
(怕他找锁匠 或是用破坏剪)
(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叫他赔钱 他破坏我东西)
第三
把公务车上大锁
这样条子杯杯就不能骑上骑下
而且要多花时间在请锁匠解锁
这样他就没时间拖吊你的车
(我怕这样会被警察抓= =)
第四
把放车子那个地方的栅栏
用铁链或大锁把它锁起来
这样警察也没办法打开里面
就不能把你的车拖进去了
(缺点同上)
第五
把车停在商科停车场
警察今天只有托工院的车
在跟警察闲聊之後发现
她们说 商学院那边太远
暂时没时间拖
而且 工院就已经太多人没贴同行证
导致 停违规车辆的地方没有空间停放商科停车场的车
(哪天 工学院违规车辆变少 就会拖到你的车了)
第六
也是最安全的方法
就是不要骑车进学校
(要叫人家载你上课 很麻烦)
(自己要走路也很累)
第七
申请通行证
就可大大方方的把车子停在停车场了
(剩下两个月 要花你一百块申请通行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82.108
1F:→ OolonelyoO:话说我们班同学就被拖了三台 认识的一个学长一台 04/29 22:12
2F:→ OolonelyoO:光是已听说的 我们系上就已经贡献给学校八百块 04/29 22:12
3F:→ OolonelyoO:不知道以後体育馆 会不会有一根柱子上面写"电子系" 04/29 22:13
4F:推 nottt:不知道能不能先从停在男宿门口的车开始拖起 04/29 22:43
5F:→ JackXD:学校的立场大概是站在"不希望同学违规"... 04/29 22:56
6F:→ JackXD:只不过..拖吊...实在是觉得有点超过...(开单还不够吗?) 04/29 22:56
7F:→ changjack15:本学期贡献6张罚单 今天也被拖.. 干我通行证的去死 04/29 23:10
8F:推 l0011070:脑残政策,同系推锁校警摩托车! 04/29 23:12
9F:推 Hulufan:第三个蛮有趣的 04/29 23:14
10F:推 a70103:大锁不只一百块了... 04/30 00:26
11F:推 ting55:连停在宿舍停车场也拖阿?! 04/30 00:35
12F:→ k85097ok: 太多罚单→拒缴→无法办通行证→进入校园被拖吊 04/30 00:49
13F:→ cooker123:我能在加一个方法吗?就是在条子杯杯的茶水里加安眠药~这 04/30 11:31
14F:→ cooker123:样他就会连拖也懒得拖罗~~XD... 04/30 11:31
15F:推 rayallen3001:有没有人可以载我上下学? 04/30 16:38
16F:推 rdsky:其实贴纸有个Bug(被开单也不用交钱) 前题是没被锁车只有开单 04/30 21:10
17F:→ rdsky:不过这个Bug是大三四时为了毕业去缴钱後才发现的 自己没用过 04/30 21:11
18F:推 rock1512:哪里算工科~哪里算商科~不是都再同一个地方吗?? 05/01 01:29
19F:推 l0011070:搬出来了啦!!就是要挑战公权力! 05/01 16:50
20F:→ l0011070:你放进去我抬出来,奈我何 05/01 16:51
21F:推 frank12220:楼上来做朋友巴 哈哈Y 05/01 21:09
22F:推 bigproblem:我被拖进去了 我又出来了 打我啊笨蛋 05/01 21:10
23F:→ ericaubgubg:推太专业 在推锁校警的车(有笑有推) 05/02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