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lsp (胖虎)
看板NPUST
标题Re: [不爽] 关於东X学园
时间Fri Jun 12 09:02:46 2009
看到m大如此激动也勾起我两年前在那住的回忆
不过我心情比m大平静很多= ="
首先要抱怨电费,公共电费这实在让我觉得不合理
每次公共电费都比我自己房间的电费还贵>.<
很怀疑他们的太阳能是不是买到便宜货 囧
话说我同学三个月的冷气钱要六千,吓得我们都不敢吹冷气= =
再来说到吸烟,在自己房间吸就算了
最受不了的是在晒衣场那边吸
每次晾在那的衣服都会搞得都是菸味
最吓人的是我当初是住在靠田园那排(应该是D吧)
某次我女朋友被吓到,因为他看到靠田园的窗户外
有一双手拿着相机对着我们.......
从此我就再也没开过那个窗户了 = =
下雨天 走廊很滑 失败
网路有人一抓东西就没办法用 失败
厕所排水孔会爬蟑螂出来 失败
只有收钱的时候才看的到房东 失败
房东清理不确实 失败中的失败
↑我刚搬去的时候,冰箱下面还有前一个房客留下来的宠物尿渍 超骚
不过大致上整体我觉得还OK拉~
至少没闹鬼....
至少不会淹水..
至少还有热水@@
※ 引述《maxlovecute (霹雳鸟)》之铭言:
: 忍无可忍则无需再忍!!!!!
: 本来想说用站内信的方式宣泄一下我的心情就好!
: 就在刚刚....
: 疑似人很好的房东敲门了!!
: 问我可不可以早点搬走....
: 最好是下礼拜六就搬走...
: 他要整理让人早点进来
: 说给他方便一下...
: X的哩....
: =======================以上骗P币=============================
: 话说一年前~~我还是个单纯的小孩儿
: 本来说一度3.3(合约上也这样写)....第一次收电费马上变4元
: 理由是:因为大家用电量大~所以变贵了
: 仔细一看上面单子....他X的要收热水费!
: 还说啥太阳能热水器勒....
: 他马的从没听过太阳能还要收电费!
: 太阳是你家的喔???
: 再搬进来之前问房东收费方式...
: 完全没有说这一个...
: 後来才发现合约有写:太阳能电表计价方式同上!
: 而且是大家一起平均....
: 林北不洗热水2个月也要缴1~2百....
: 冬天要多缴3百多
: 重点:收电费的单子是房东自己用手写!
: 还写在便条纸上!
: X...还敢说台电哩!
: 朋友住菁X...一度才2点多
: 我知道他们算一间一户....
: 但还是不爽!!!!
: 签约前签约後说法不一~这是我不爽的原因
: 再来....
: 环境清幽哩....
: 晚上偶尔有人在外面跑来跑去...
: 半夜要睡觉会听到对面在打麻将
: 在走廊抽菸....
: 还有网路...
: 昨天才刚断!
: 还要自己打电话叫工程师来修!
: 一整个上午想上个ptt都没得上!
: 住了半年就决定要搬了...
: 现在要搬了...
: 发现合约上很机车的一件事!!
: ===========搬离日期要跟学校宿舍一样=============
: 害我期末考考完要拼命收
: 要搬去的新地方也没那麽快能搬进去!
: 同学住的地方都能够住到6.30.....
: 我顶多撑到6.21就要被赶走了ˊ!!!
: 简单点讲就是这样!
: 我是没什麽好抱怨的!!
: 我只是想要照合约写的...
: 住到最後一天也不行吗????
: 是看学生好欺负嘛????
: 纯粹心情文!!!!!
: 大家当笑话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69.236
1F:→ zenki000000:相机该不会是在照.... 06/12 09:09
2F:→ enve122: 爱 06/12 09:25
3F:→ sflsp: 大 电视 06/12 09:30
4F:→ zx97009:请爱用netcut 06/12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