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neyvirus (麻瓜)
看板NPUST
标题[吃喝] 校门口的烤地瓜
时间Wed Jun 24 12:27:44 2009
今天天气好热呀
中午出校门买中餐时
又看到那辆小发财车卖着烤地瓜
其实之前就注意到了
只是一直没有去买
今天跑去买了2个地瓜
一斤60元
好便宜呀(虽然我不知道行情价啦XD)
但是觉得很辛苦
因为卖地瓜的是一个爸爸带着一个小弟弟
真的觉得好辛苦
而且地瓜好好吃喔
推荐大家赶快去买喔
出校门後右转就可以看到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27.29
1F:推 takuc:他早上好像也有卖~早餐吃地瓜健康喔! 感觉很香哩^^ 06/24 12:59
2F:推 maxlovecute:我第一次买的时候他秤了80元给我~~算60元!买2条变4条! 06/24 13:19
3F:推 pata112:那地瓜超香的,我班上的日本同学也爱吃 06/24 14:00
4F:→ zane21:地瓜很香 屁很臭 06/24 14:25
5F:推 dankai:真的便宜!跟内埔市场那边比价差十几块以上!!之前几乎天天吃 06/24 14:27
6F:推 evawu:他带着的不是一个小妹妹吗…QQ" 上一次我也是买1送1…20元 06/24 14:38
7F:推 enve122:d大可能每天都放屁喔 颗颗 06/24 14:43
8F:→ slowonetwo:XD 06/24 14:54
9F:推 dankai:e大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嘘!!!! 06/24 15:06
10F:推 redblouse:原本是一个小弟一个小妹,最近好像都少一个... 06/25 13:05
11F:嘘 zx97009:无脑西斯版主快滚下台啦 06/25 13:11
12F:→ zx97009:... 怎麽常常推文跑掉= = 06/25 13:12
13F:推 zx97009:补推 06/25 13:15
14F:推 lazyanna:推地瓜都超香的>"< 06/25 23:53
15F:→ lazyanna:每次经过都没看到人买..希望爸爸的生意可以维持耶 06/25 23:54
16F:→ iloveonew:外面买一斤14~16..... 07/03 19:28
17F:→ iloveonew:不过是还没考的 07/03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