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alieabc (品客)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国文老师
时间Tue Jun 30 23:42:24 2009
想请问各位
有人修过陈文章
或是涂杏台的国文吗???
不知道哪位老师好过~~~
拜托各位分享了~~~~
可以说说两位老师考试方式
还有点名方式 之类的
--
寻找自己的快乐 这才是最大的意义
http://www.wretch.cc/blog/natalie20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32.201
1F:推 tomhome:原PO大正妹 介绍你修李梁淑 比上述好过 06/30 23:45
2F:推 laiwanyu:留原池 06/30 23:47
3F:→ laiwanyu:更正:刘原池 06/30 23:48
4F:推 A1101166:陈文章 07/01 00:00
5F:推 lynn32kimo0:刘原池 07/01 00:06
6F:推 zx97009:赤练仙子 07/01 00:42
7F:推 AMOMOMO:推小池,只是嘴巴贱了点... 07/01 02:11
8F:推 KISC32260:正妹+1 07/01 02:19
9F:推 FerrariLover:刘曼丽 你够会掰稳过 但要掰对方向阿 07/01 02:20
10F:推 chimeptt:推刘原池 ..其实老师是刀子嘴豆腐心 期末高分过了XD 07/01 03:18
11F:→ enve122:原PO已经修过刘原池的国文了 除非他被当掉= = 07/01 07:55
12F:→ enve122: 後面那句讲错意思 原PO你被原池兄当掉? 07/01 07:57
13F:推 sunchucky:原PO朋友比较正......@Q@ 07/01 11:53
14F:推 zane21:推王国华 真的是我从高中以来上过最棒的国文课了 07/01 13:32
15F:推 maydayeoa:推曼丽 还有 原池兄!! 07/01 13:49
16F:→ arcticbear:如果你还相信爱情~那就挑李梁淑>\\\<..(炸 07/01 14:15
17F:→ arcticbear:但我偏偏想背叛爱情~所以当年我就被淑姊当了..T_T 07/01 14:18
18F:推 bicycleman:玫克阿 你就乖乖读书不就会过了(  ̄ c ̄)y▂ξ 07/01 20:29
19F:推 AbcPig:推涂杏台老师 考试都不会很难 上课都有到就好 07/06 13:01
20F:推 pigmann:陈文章好过..好像躺着也会过 嘿嘿A_A千万别修到莫愁... 07/24 16:32
21F:→ pigmann:大刀愁,记得选到莫愁课千万要退掉,我修过文章哥还蛮好过ㄉ 07/24 16:33
22F:→ pigmann:慢丽我听我同学说修它的课当很大..因为有些老师考试怪怪的 07/24 16:35
23F:→ pigmann:就是写不出她想要的东西...所以选课千万要听学长姐的话阿 07/24 16:36
24F:→ pigmann:修课最讨厌明明很好过的课搞的当很大就会让人度滥ㄌ... 07/24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