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cy110118 ()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住苗栗的朋友们 你们都是怎麽回家的?
时间Sun Jul 5 17:01:17 2009
最近这几天在整理要给新生的东西
我负责的区域是苗栗和台中
关於交通的部分,台中很好解决,可以选择的方式有很多
但是苗栗的部分,我刚刚查了一下
如果要直接从苗栗到屏东的话,似乎只有搭火车一途
我想要请问一下版上的苗栗人,你们如果要回家或是到学校的话
你们大多是选择搭甚麽?是火车吗?还是到台中搭客运或高铁呢?
各种搭乘的方式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大概是多少?
--
就算是friend最後还是会end
就算是believe中间还是藏lie
就算是lover最终还是会over
就算是fuck起初也要有fu
就算是forget至少曾经有g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40.135
1F:→ maxlovecute:这麽早就在整理了喔??不是要等到8月初新生资料才会出? 07/05 17:27
2F:→ tracy110118:暑假没打工在家闲闲的 先弄一些之後比较不会那麽赶=) 07/05 17:51
3F:推 isaacisaac:住卓兰,可以搭到丰原转客运@@ 07/05 17:54
4F:推 zx97009:住大湖 国光转火车转公车 好累= = 07/05 19:32
5F:推 isaacisaac:火车到丰原转公车卓兰转公车大湖…我家是卓兰跟大湖间 07/05 20:36
6F:→ pigsos1029:楼上是卓兰哪?是鲤鱼潭那吗?卓兰跟大湖间是哪呀? 07/05 21:43
7F:推 isaacisaac:我是在景山XD 07/05 21:44
8F:→ pigsos1029:那坐客运回家後要怎麽回家,景山是在山上吧 07/05 21:52
9F:推 isaacisaac:卓兰→大湖有分台三线跟走食水坑两条 我家是食水坑那条 07/05 21:55
10F:→ isaacisaac:所以公车路线刚好在我家的附近,还OK。台三那就真的要 07/05 21:56
11F:→ isaacisaac:叫家人载了,或是自己走回去XDDDD 07/05 21:56
12F:推 aa2511251:我也住大湖,我是统联到中港转运站转车到苗栗接新竹客运 07/05 22:31
13F:→ tracy110118:哇...大家都好辛苦= ="请问你们这样回家一趟 大概要花 07/05 22:40
14F:→ tracy110118:上多少的时间啊? 07/05 22:40
15F:推 isaacisaac:下午五点半以前不到卓兰转车,就要等明天才有车了XDD 07/05 22:43
16F:→ isaacisaac:我以前念卓中有次下课玩过时间,错过车子。只好搭台三 07/05 22:45
17F:→ isaacisaac:线到南湖请家长出来载> <真是超对不起的… 07/05 22:46
18F:→ cutetriangle:我阿公家也在卓兰,每次从屏东回去都要花很长的时间 07/05 22:56
19F:→ cutetriangle:跟到台北的时间差不多了 07/05 22:57
20F:推 isaacisaac: 我现在住桃园,交通真是差多了。不过还是输台北ˇˇ 07/05 23:10
21F:推 cupdance:我朋友都是从苗栗市搭火车到台中市在到中港站去搭车来屏 07/05 23:41
22F:→ cupdance:东的因为他觉得比较省钱,而且回苗栗的话,搭台中市公车 07/05 23:42
23F:→ cupdance:若用统联旁边撕下来的车票,是不用钱的喔!因为台中公车要 07/05 23:43
24F:→ cupdance:要20元比较贵啦!!! 07/05 23:43
25F:推 phyllis636:住苗栗靠海的小镇只能撘台铁火车,要坐很久.... 07/06 16:15
26F:推 NoCanDo:我直接台铁 苗栗->屏东 07/06 21:23
27F:→ i520ken:坐台铁比较方便 07/0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