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b (ayab)
看板NPUST
标题[吃喝] 搬家的馨益卷饼
时间Sun Jul 5 19:36:10 2009
最近学校附近有开的店家不多,
加上天气热、不想吃便当,
所以跑到新的店面那边寻觅食物。
看到馨益卷饼,本来以为是新开的店面,
後来才发现是原本在脆皮鸡排那边的店家。
我点了蔬菜卷饼+蛋=30元
生菜很多、有火腿、玉米粒、饼皮吃起来QQ的,
加上酸甜的千岛酱跟花生粉...
蛮美味的,而且份量也还OK!
留在学校的同学们,有空可以试试看,
顺便补充点蔬菜、均衡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195.10
1F:推 peter14601:那原本的便当跟卷饼不就分家了 07/06 01:27
2F:推 AbcPig:推 虽然我比较喜欢吃脆皮的卷饼 但QQ的也很好吃 07/06 12:53
3F:→ vetbruce:abcPig几号放榜阿 (关心ing 07/08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