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76126 (细菌)
看板NPUST
标题[心情] 教务处的同学 加油好吗
时间Wed Jul 8 18:34:49 2009
话说今天是暑修报名的第一天(到礼拜五截止)
我也不落人後的跟着报名...
而缴费单据上要写中文大写
我写 参仟貮佰肆拾元整
打工的同学 哩码帮帮忙
貮跟贰 是通用的好吗
不要装的只有你读过书 还在那边很委屈的说当练字
话说我在家开支票都写貮 银行也接受
强者我不想跟你计较 所以没有跟你(你)说
拜托 要改之前 看看别人是否真的写错
不然被你(你)乱改了就算了 还要被你(你)酸
心里很不是滋味阿
再来
那些里面的职员是怎样
我只不过要改个 延交毕业证书切结书的日期
可以让我等快半小时
都已经拿在手上了
没时间找 我可以帮找
那些文件 在你手上 拿了20分钟吧
真正找也才30秒
不要拿在手上又不找 顾忙你的
这样只会让人想到 你们公职没效率
对了
刚刚回家的路上
被一台光阳GP 挑衅
恩.....哥哥帮你拍拍 不要哭哭喔
以上三位
加油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0.148
1F:→ zenki000000:挑衅? 07/08 18:36
2F:→ hoverfall:哥哥帮你拍拍!!通畅度可再加强,还有请选字。一附→一副 07/08 18:41
3F:→ hoverfall:请加油,好吗? 07/08 18:41
※ 编辑: asdf76126 来自: 218.169.0.148 (07/08 18:43)
4F:推 KISC32260:下楼乡民必推:不爽不要_ 07/08 20:00
5F:推 peaceabm: 修 07/08 20:20
6F:推 bicycleman: 来 07/08 20:40
7F:推 FerrariLover:在家开支票这句够靠盃!!! 07/08 21:07
8F:推 duacoa:感觉__ __也需要加油 07/08 21:17
9F:推 guaju:习惯就好了阿.....我也会这样!!但不会拖那摸久 07/08 21:28
10F:→ guaju:谁会想让学生缠着人阿 07/08 21:28
11F:→ NoCanDo:最讨厌的就是那些公家职员 07/08 23:24
12F:推 sbasidegood:讨厌吃公家饭的+1 07/08 23:54
13F:推 jojcool:左边的酷妹还颇酷的...他不觉得他改很多次那个字吗? 07/09 00:27
14F:→ jojcool:我们去他也在改那个字... 07/09 00:27
15F:→ jojcool:话说後面那个还在看别人无名相簿 有这麽忙唷? 07/09 00:27
16F:推 farmerpony:公家职员都慢死了 生科系管的邮局更是夸张 07/09 02:03
17F:→ farmerpony:有次划拨 明明只要一分钟 不知在摸鱼什麽 用到三十分钟 07/09 02:04
18F:→ a1988610:楼上+1 去过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07/09 09:26
19F:→ a1988610:我骑到内埔用完说不定还比学校快 07/09 09:26
20F:推 flowerspace:既然提到学校邮局 真的要推一下了 很慢+1 07/09 15:58
21F:推 oesh:我看不懂耶 什麽是和贰通用? 07/09 18:00
22F:→ bibicici:强者阿....?? 07/09 19:31
23F:→ asdf76126:就"貮"跟"贰" 同音同义异字 07/09 19:40
24F:推 zx97009:学校办事人员没正常过 不要太惊讶 07/09 19:43
25F:推 jclc8855:那位GP车主是改鱼眼、不戴安全帽、长的相吸毒的那位吗? 07/10 12:36
26F:推 oesh:asdf76126:就"貮"跟"贰" 同音同义异字 <=为啥我看不见这个字 07/10 14:00
27F:→ oesh:用念力写的吗? 07/10 14:00
28F:推 jojcool:o大我猜你因该是用Telnet上ptt...才看不见 因为我也中招了 07/11 06:23
29F:推 max205:喝咖啡喝咖啡 07/11 21:52
30F:推 hp123123kimo:这麽热闹的场合怎麽不见A大??? 07/11 22:55
31F:推 jule:学校的公务员都闲闲的在那里看韩剧或是偶像剧剧 07/14 14:49
32F:推 wasiangus:讨厌没效率的公务人圆+1 07/16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