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UST 板


LINE

各位学长姐你们好: 我是刚推上生物机电工程系的新生,现在有点茫然... 我住台南归仁,想要请问学长姐,搭车到屏科大方便吗?要怎麽搭才好咧? 也想了解一下这个系是在学什麽呢?希望学长姐可以为我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76.241
1F:推 zx97009:读了就知道了 顺便问一下推甄结果去哪看 07/10 01:08
2F:推 i712030j2:搭屏客有学生证从归仁出发的话$76到屏东再转内埔的公车 07/10 01:11
3F:→ i712030j2:骑车比较省@@ 07/10 01:11
4F:推 DGmon:骑台三 龙崎 旗山 九如 ,据说学农不精,学机也不精~~ 07/10 02:01
5F:推 slowonetwo:推楼上 07/10 02:26
6F:→ zenki000000:本校首学 机车驾驶 07/10 03:01
7F:推 DGmon:不知道你是因为"机电"才填此系,还是因为分数~~ 07/10 03:33
8F:→ DGmon:你应该也是机械类组的学弟巴! 如果你是前者,只能跟你说~~ 07/10 03:34
9F:→ DGmon:现在什麽时代了! 机械不可能只走机械,学电学材料也都是样样 07/10 03:35
10F:→ DGmon:行了!! 如果你是後者,好好拼这4年吧! 比别人多认真那一点 07/10 03:36
11F:→ DGmon:就赢很多了! 07/10 03:36
12F:推 slowonetwo:建议:请修辅系 07/10 05:20
13F:→ slowonetwo:既然是推甄上的,相信你的功课并不差,一定能突破修辅 07/10 05:22
14F:→ slowonetwo:系的限制。 但是请管理好你的时间,不然你会忙不过来。 07/10 05:23
15F:推 slowonetwo:以上。 後悔没修辅系的老人留 07/10 05:27
16F:→ guaju:旗山转美浓->高树->山地门->学校...一路狂奔~不回头 07/10 08:18
17F:→ iwinnow:搭台南-屏东 经南二高的线比较省钱 07/10 09:11
18F:推 frioandy:公车到屏东的 有两种路线喔 两种也不同价钱 07/10 09:59
19F:推 kentingorz:不过公车常不准时到是真的(过来人) 07/10 12:25
20F:推 saik64:你要学电又要学农又要学机械!!就样样学样样不精就是了 07/10 13:15
21F:→ a1988610:推样样学样样不精XDDD哈 07/11 00:04
22F:推 capssan:推之前就要先看系上的内容了吧 一堆人填志愿都不先看等到 07/11 14:51
23F:→ capssan:上了才在嫌东嫌西... 我不是说发文的.. 我身边很多.. 07/11 14:52
24F:→ capssan: 这种人.. 07/11 14:53
25F:推 molio:你学号几号...帮你找直属学长 07/11 15:27
26F:→ enve122:楼上是玛俐兄弟? 07/11 17:18
27F:推 zxcvb7700:先坐火车再搭公车比较好吧 07/11 18:59
28F:推 capssan:楼楼楼上手语社的 07/11 23:03
29F:推 oesh:之前待的学校 农机系 改名叫做生物机电系 07/11 23:49
30F:→ oesh:据说第一年很多分数高的都跑去念那一科 因为有生物两个字 07/11 23:49
31F:推 slowonetwo:农机系--->生物系统工程--->生物机电系 07/12 00:21
32F:推 Stanley34:很多人认为生机 可以学机学电学农 但是四年结束..... 07/12 14:04
33F:→ Stanley34:好像什麽都不精! 07/12 14:05
34F:→ Stanley34:不过既来则安之 生机老师人都不错 加油噜~学弟 07/12 14:08
35F:→ enve122: 他是学妹..... 07/12 14:47
36F:推 saik64:楼上不会是把他的帐号复制到无名吧!? 07/12 15:29
37F:→ enve122:是的 楼上...但是总觉得怪怪的.. 07/12 15:39
38F:推 saik64:那个都已经上大学不知道上了几年了耶... 07/12 17:08
39F:推 slowonetwo:推Stanley前两行话。 07/12 17:21
40F:→ slowonetwo:另,学不精的话,老师再好也没用,他又不能养你> < 07/12 17:22
41F:→ slowonetwo:而你呢? 白白缴了四年学费给他。 07/12 17:23
42F:推 corin:前几年据说分数还挺高的...但是...多充实自己吧考个研究所 07/12 20:43
43F:推 slowonetwo:那你大学呢? 只是要混张文凭吗?> < 07/12 21:29
44F:推 slowonetwo:钱都缴了= =+ 07/12 21:33
45F:推 try343:总觉得我认识的感觉 07/13 12:29
46F:推 slowonetwo:?? 07/13 16: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