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on1788 (sharon)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我是今年刚推甄上的新生
时间Fri Jul 10 00:55:57 2009
各位学长姐你们好:
我是刚推上生物机电工程系的新生,现在有点茫然...
我住台南归仁,想要请问学长姐,搭车到屏科大方便吗?要怎麽搭才好咧?
也想了解一下这个系是在学什麽呢?希望学长姐可以为我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76.241
1F:推 zx97009:读了就知道了 顺便问一下推甄结果去哪看 07/10 01:08
2F:推 i712030j2:搭屏客有学生证从归仁出发的话$76到屏东再转内埔的公车 07/10 01:11
3F:→ i712030j2:骑车比较省@@ 07/10 01:11
4F:推 DGmon:骑台三 龙崎 旗山 九如 ,据说学农不精,学机也不精~~ 07/10 02:01
5F:推 slowonetwo:推楼上 07/10 02:26
6F:→ zenki000000:本校首学 机车驾驶 07/10 03:01
7F:推 DGmon:不知道你是因为"机电"才填此系,还是因为分数~~ 07/10 03:33
8F:→ DGmon:你应该也是机械类组的学弟巴! 如果你是前者,只能跟你说~~ 07/10 03:34
9F:→ DGmon:现在什麽时代了! 机械不可能只走机械,学电学材料也都是样样 07/10 03:35
10F:→ DGmon:行了!! 如果你是後者,好好拼这4年吧! 比别人多认真那一点 07/10 03:36
11F:→ DGmon:就赢很多了! 07/10 03:36
12F:推 slowonetwo:建议:请修辅系 07/10 05:20
13F:→ slowonetwo:既然是推甄上的,相信你的功课并不差,一定能突破修辅 07/10 05:22
14F:→ slowonetwo:系的限制。 但是请管理好你的时间,不然你会忙不过来。 07/10 05:23
15F:推 slowonetwo:以上。 後悔没修辅系的老人留 07/10 05:27
16F:→ guaju:旗山转美浓->高树->山地门->学校...一路狂奔~不回头 07/10 08:18
17F:→ iwinnow:搭台南-屏东 经南二高的线比较省钱 07/10 09:11
18F:推 frioandy:公车到屏东的 有两种路线喔 两种也不同价钱 07/10 09:59
19F:推 kentingorz:不过公车常不准时到是真的(过来人) 07/10 12:25
20F:推 saik64:你要学电又要学农又要学机械!!就样样学样样不精就是了 07/10 13:15
21F:→ a1988610:推样样学样样不精XDDD哈 07/11 00:04
22F:推 capssan:推之前就要先看系上的内容了吧 一堆人填志愿都不先看等到 07/11 14:51
23F:→ capssan:上了才在嫌东嫌西... 我不是说发文的.. 我身边很多.. 07/11 14:52
24F:→ capssan: 这种人.. 07/11 14:53
25F:推 molio:你学号几号...帮你找直属学长 07/11 15:27
26F:→ enve122:楼上是玛俐兄弟? 07/11 17:18
27F:推 zxcvb7700:先坐火车再搭公车比较好吧 07/11 18:59
28F:推 capssan:楼楼楼上手语社的 07/11 23:03
29F:推 oesh:之前待的学校 农机系 改名叫做生物机电系 07/11 23:49
30F:→ oesh:据说第一年很多分数高的都跑去念那一科 因为有生物两个字 07/11 23:49
31F:推 slowonetwo:农机系--->生物系统工程--->生物机电系 07/12 00:21
32F:推 Stanley34:很多人认为生机 可以学机学电学农 但是四年结束..... 07/12 14:04
33F:→ Stanley34:好像什麽都不精! 07/12 14:05
34F:→ Stanley34:不过既来则安之 生机老师人都不错 加油噜~学弟 07/12 14:08
35F:→ enve122: 他是学妹..... 07/12 14:47
36F:推 saik64:楼上不会是把他的帐号复制到无名吧!? 07/12 15:29
37F:→ enve122:是的 楼上...但是总觉得怪怪的.. 07/12 15:39
38F:推 saik64:那个都已经上大学不知道上了几年了耶... 07/12 17:08
39F:推 slowonetwo:推Stanley前两行话。 07/12 17:21
40F:→ slowonetwo:另,学不精的话,老师再好也没用,他又不能养你> < 07/12 17:22
41F:→ slowonetwo:而你呢? 白白缴了四年学费给他。 07/12 17:23
42F:推 corin:前几年据说分数还挺高的...但是...多充实自己吧考个研究所 07/12 20:43
43F:推 slowonetwo:那你大学呢? 只是要混张文凭吗?> < 07/12 21:29
44F:推 slowonetwo:钱都缴了= =+ 07/12 21:33
45F:推 try343:总觉得我认识的感觉 07/13 12:29
46F:推 slowonetwo:?? 07/13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