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lovecute ()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新生资料何时能够拿到??
时间Mon Jul 27 17:14:56 2009
如题...
8/5放榜...
那请问有经验的学长姐!
学校大概需要多少工作天
才会有新生资料给系上!
让系学会去作业一些寄新生资料的动作??
还有大家一般都会寄什麽给新生呢??
迎新资料
暑期分区茶会
系服/外套调查表
报到当天须携带资料
还有什麽呢??
请有经验的学长姐分享一下吧!
--
老婆~念书要加油喔~明天考试一定会过的~ ▕◢▏ 加油~ 我快到了
◥
◢ ◣ ▕◤▏ ◥
老公谢谢~ 要加油喔~
︵︵ │)) ▕◢▏ 喔... ′ 我会努力的~ ◤
▼ 】 ▕◤▏ ▼ ◤
│"
ψ(⊙
皿⊙
) /
︶ ◣
▕◢▏ (抖) ︿ ((】
s973180 )|
我会努力的 无知▕◤▏现实 ︴║`
-(// L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0.161.229
1F:→ zx97009:8月底吧 没拿到就打到教务处 如果说寄了那你就是... 07/27 18:20
2F:→ zx97009:看到这个让我想到同学得糗事哈 07/27 18:20
3F:→ guaju:我上次去交毕业证书....他说八月中~没有再打电话去问 07/27 18:30
4F:推 tracy110118:应该是8/8後就会寄出了 07/27 21:10
5F:→ walay211:电脑折价卷...by 学生会的样子 07/27 21:20
6F:→ Piercing:电脑折价卷...by d3ll 07/28 02:11
7F:→ atlans9:等就对了... 07/28 10:34
8F:推 redblouse:电脑折价卷..by 明翰 07/28 12:27
9F:推 zx97009:问翰神 07/28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