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therr (鬼打架)
看板NPUST
标题Re: [请益] 请问机车拖运
时间Tue Jul 28 01:09:54 2009
※ 引述《OgCt (橘子可乐猫)》之铭言:
: 刚刚爬了一下文
: 机车拖运有到屏科站?
: 那是在学校的哪里?
: 会离很远吗?
: 走路大概要几分钟啊?
屏科校门口就有
有的只有到内埔
要看清楚是否真的是到屏科大校门唷
若从校门到附近几车行 都蛮近的啦
如果是从校内宿舍到外面机车行... 十几分钟的路等着你去走
: 是想要到火车站就好....可是家人很坚持= =
: 先谢谢大家了
如果认得路 坐火车到屏东後
直接牵车子 骑车到学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到校门的话 可能还要考虑如何从火车站去学校吧
公车或计程车等
注意交通安全
建议爬文关心一下学校的一些交通状况...
小心骑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70.42
1F:→ OgCt:谢谢^^ 大致上我都已经爬文看过了~感恩~ 07/2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