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hIia (好汉不寂寞...)
看板NPUST
标题Re: [请益] 请问机车拖运
时间Tue Jul 28 11:22:47 2009
原文删
乃因为有板友不领情 发表意思不明之推文
本篇是一则关於我们学生甚至於广大屏东市民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之恶劣店家讯息
他人看完这经验分享後 则不必再以身犯险 获益良多
无奈风凉话者多於领情者 实着莫哀大於心死
便自删此内文 有兴趣了解何为黑店者请私洽
至於喝咖啡 若是指约谈
因为这事情我是已经有到两间不同分局里坐过了 基本上学校单位我也承报了
我已有多次进出派出所经验 因为本人不善网路打字 有事我是直接处理的
嗯 有兴趣再私下聊吧
※ 引述《biotherr (鬼打架)》之铭言:
: ※ 引述《OgCt (橘子可乐猫)》之铭言:
: : 刚刚爬了一下文
: : 机车拖运有到屏科站?
: : 那是在学校的哪里?
: : 会离很远吗?
: : 走路大概要几分钟啊?
: 屏科校门口就有
: 有的只有到内埔
: 要看清楚是否真的是到屏科大校门唷
: 若从校门到附近几车行 都蛮近的啦
: 如果是从校内宿舍到外面机车行... 十几分钟的路等着你去走
: : 是想要到火车站就好....可是家人很坚持= =
: : 先谢谢大家了
: 如果认得路 坐火车到屏东後
: 直接牵车子 骑车到学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到校门的话 可能还要考虑如何从火车站去学校吧
: 公车或计程车等
: 注意交通安全
: 建议爬文关心一下学校的一些交通状况...
: 小心骑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dahIia 来自: 140.127.27.129 (07/28 11:26)
1F:→ capssan:完了完了原PO有咖啡喝了 07/28 11:27
2F:→ dahIia:? 07/28 11:31
3F:→ frioandy:记得说一下咖啡的味道如何 07/28 11:40
4F:→ dahIia:什麽是喝咖啡? 07/28 11:41
※ 编辑: dahIia 来自: 140.127.27.129 (07/28 11:47)
※ 编辑: dahIia 来自: 140.127.27.129 (07/28 11:55)
5F:推 capssan:还是小心点吧 屏东虽然太阳很大但其实还是满黑的 07/28 12:20
6F:→ capssan:屏科也算是动物园 出现河蟹绝对不奇怪 07/28 12:21
7F:推 pigmann:什麽意思 看不懂 有大大可以仔细解释给我听吗?? 07/28 13:27
8F:→ pigmann:为啥原PO喝咖啡发生啥事???=.=看无 07/28 13:28
9F:推 sqq383838:原PO之前的文章删了 看过就会知道是怎麽回事 07/28 13:32
10F:→ darksoul:掱 懒人包 07/28 13:34
11F:推 pigmann:打广告吗?? 07/28 13:34
12F:→ pigmann:说某某托运便宜是吗?? 07/28 13:34
13F:推 sqq383838:不是打广告 07/28 13:38
14F:推 tomhome:谁能跟我说说内文是什麽吗 07/28 13:57
15F:推 pigmann:(我是好奇的乡民)我也想知道@_@ 07/28 14:15
16F:推 pigmann:(敲桌子)我想知道(敲桌子)我想知道(敲桌子)我想知道.... 07/28 14:20
17F:推 Leet:详情请洽allpost版 XD 07/28 14:43
18F:推 chyozi:我都停那家耶!方便~~ 07/28 14:45
19F:推 bibicici:还好我都停阿公阿婆那家 07/28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