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utted (小c)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关於生科系*
时间Tue Jul 28 13:25:56 2009
小妹第一次在 ptt 发文,若有不当请多包含 :")
---
我是今年食品群的毕业学生,想请教各位生科系的学长姐
参考过有关生科系的课程介绍,当然不免有化学方面的课程..
(老实说化学一直是我的罩门 ~"~.. )
那请问还有什麽较须注意的课程吗?
另外还看到了有关解剖动物的实验课程
解剖这门课很重要吗? 那是解剖什麽动物呢?
通常是自己操作还是分组进行?
那麽实习课的期中考是考实做还是笔试呢?
以上,请学长姐们帮我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64.36
1F:推 darksoul:解剖老鼠 通常是分组进行 因为老鼠没这麽多XD 07/28 13:32
2F:→ darksoul:生科要注意的就 遗传学&生化 这两科算比较难的 07/28 13:32
3F:推 bicycleman:生科的解剖可以给外系修吗??? 07/28 14:24
4F:推 kaju0803:基本上现在外系修好像要看老师给不给加 07/28 18:07
5F:→ kaju0803:生科大一的时候大家上的课都一样 到大二就有植物跟动物 07/28 18:07
6F:→ kaju0803:看自己要选哪一个 当然也是可以两个都修 看自己兴趣 07/28 18:08
7F:→ kaju0803:至於什麽动物的话 就要看老师可以拿到什麽材料了 07/28 18:08
8F:→ kaju0803:蛙 鼠 蛇 鲨鱼 龟 这些是我们解剖过的 07/28 18:09
9F:→ kaju0803:解剖期末考是考跑台 07/28 18:09
10F:推 farmerpony:推生科系 转眼间 感觉离小大一好远= = 07/29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