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ges (强强)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请问关於注册
时间Fri Jul 31 08:08:41 2009
请问一下~~
我是学校的硕专班的新生,
我想请问一下大概甚麽时候会收到注册单呢?
还有大概要准备多少钱才够注册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82.174
1F:推 epe7571:开学再缴就可以 07/31 10:44
2F:推 hsiaokuan:硕班好像开学前要缴学杂费,开学後约期中考後依据你所选 07/31 11:18
3F:→ hsiaokuan:修的学分数还要在缴一次. 07/31 11:18
4F:推 oesh:硕专班学费比较贵唷 要有心理准备 07/31 12:16
5F:→ tee1017:那大学部的注册单呢~为啥没有发 这次要用寄的吗 啥时寄 07/31 15:19
6F:→ tee1017:还是学校补助很多 大家都免费读书了~喝 07/31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