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to3440 (大头)
看板NPUST
标题[心情] 原来不是只有屏东热
时间Fri Jul 31 18:06:14 2009
我是屏科的学生,当然了解屏东的热
我是中部人,已经回到台中避暑很久了
但是我发现温室效应真的很可怕
台中也是热死人,我不敢想像现在的屏东是什麽样子
我现在回到家不开冷气我会死掉
有人可以告知一下屏东的天气吗?
然後他是回家过後又回去屏东的
比较一下
我现在好怕开学的日子
It's so ho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87.139
1F:推 saik64:一天没开冷气会死的感觉ˊ0ˋ 07/31 18:10
2F:推 CK72:还好啦..屏东热~但是不闷...闷比较难接受 07/31 18:11
3F:推 saik64:可是今天超闷的耶@@云很多但又不下雨 07/31 18:13
4F:推 kaju0803:我桃园人 但我觉得今年屏东没有说特别热耶 07/31 18:23
5F:推 kimitop:彰化闷热.... 怎感觉跟屏东一样热阿 07/31 18:51
6F:推 kidneyvirus:屏东至少还有风~比闷热好多了~ 07/31 21:00
7F:→ slex:那你去台北会疯掉,台北热又闷 07/31 21:59
8F:推 bestmvpisme:屏科大+1 台中人+1 同感+1 07/31 22:16
9F:推 NINTEND0:这个礼拜刚好我屏东、台中、台北都去了,感觉真的差不多热 07/31 22:44
10F:→ NINTEND0:但屏东太阳真出来的时候,是晒到人会痛的,台中根本没法比 07/31 22:45
11F:→ wow73411:台北闷又热还是屏东比较好 08/01 01:04
12F:推 ej8226:屏东乾热 台北闷热++" 台北都大楼 空气不够流通好闷(晕 08/01 02:06
13F:→ csq1018:桃园还好 虽然顶着大太阳 但 到傍晚 打球时 还是略有微风 08/01 12:57
14F:→ superdei:在学校活了很久,有很多地方还是很凉的(屏东ing 08/01 16:36
15F:→ pigmann:屏东中午下午太阳会很大很热,到晚上会变凉了^_^ 08/01 21:36
16F:推 brant0726:好想回屏东喔!!台北热到爆ˊ回屏东不知道是何时了! 08/02 06:40
17F:→ lucy19900409:台北很闷+1 08/02 22:32
18F:→ zx97009:据说今天新竹39度... 08/02 22:33
19F:→ swatsasgsg9:台北闷锅+1 08/04 00:50
20F:→ elly21476:台北真的很闷热,大概是盆地的关系,没冷气会死。 08/05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