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554626 (高雄市民)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各位学长姐您好
时间Wed Aug 5 11:35:54 2009
我是今年考上屏科的学生(男)
刚刚爬了一下文
好像屏科男宿舍没冷气
但又有看到好像要装!!
但那些文章都有点年代了!
请问一下
今年男宿冷气装好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46.229
1F:→ shicat:有装了! 08/05 11:51
2F:推 fgh79411:这学期男生有7成的宿舍位置是有冷气的...((误 08/05 11:54
3F:→ a9554626:7成((误..... 那请问我该如何选择有冷气的? 08/05 11:56
4F:→ isaacisaac:烧香拜拜 做礼拜… 08/05 12:01
5F:推 bicycleman:内埔妈祖庙拜拜,跟她说你是新来的,希望他能好好照顾 08/05 12:04
6F:推 oesh:这年头男生的命都不值钱 以前的学校也是男生宿舍没冷气 08/05 12:05
7F:→ oesh:女生吹冷气吹到早上流鼻血 还抱怨太冷 08/05 12:05
8F:推 fgh79411:哈 也还好啦 女宿那边也只有1斋还2斋有冷气 08/05 12:21
9F:推 biotherr:男宿有三栋 两栋有冷气 08/05 12:23
10F:推 suehung:要冷气的话记得选仁实斋.... 08/05 12:30
11F:→ shrewd93:只要不是工学院或外籍生 中仁实斋的机率颇高的... 08/05 12:56
12F:→ shrewd93: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外籍生突然改住仁实斋就是了... 08/05 12:57
13F:→ biotherr:希望菸酒生能改在仁实斋... 08/05 13:15
14F:推 sky02580:我是工学院的 但我还是中仁斋阿!! 08/05 13:31
15F:→ saik64:机械的才都德斋吧!!其他男生几乎都仁实 08/05 17:15
16F:推 oesh:菸酒生都在德斋的 德斋开排风扇就很凉了 08/05 21:19
17F:→ oesh:以前住仁斋 没冷气 一躺到床上 就开始流汗 根本睡不着 08/05 21:20
18F:推 haze1990:所以只剩德斋没冷气搂= =!? 08/07 02:02
19F:推 sinliang:放心啦!剩下三成都是德斋~德斋也都是研究生、外国人与机 08/07 15:55
20F:→ sinliang:械系的学生 08/07 15:55
21F:推 oesh:研究生住德斋 幸运的话可以一个人一间房 08/07 20:09
22F:→ DGmon:说清楚什麽菸酒生都德斋!! OESH!! 08/08 02:51
23F:推 awpex127:痾...我机械系新生..是稳住德斋了吗?? 08/08 15:51
24F:推 saik64:楼上的...机械系就是要住德斋,以後你就会知道很爽的 08/0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