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iner1125 (悠闲阿浚)
看板NPUST
标题[心情] 你今天跳电了吗
时间Fri Aug 7 13:46:24 2009
如题
从早上开始就会"丢~"的一声跳电
都很怕电脑就这样挂点了
我是住在高登附近的透天厝
住附近的朋友好像也会一起"丢~"
不知道住其他地方也是这样欸
跳电正夯
你今天丢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23.144
※ 编辑: piiner1125 来自: 203.70.123.144 (08/07 13:47)
1F:→ zx97009:我山上已经跳电好几次了 08/07 14:22
2F:推 cashjay:第四台还坏掉了哩.....真衰...... 08/07 14:35
3F:推 sunman99:我好糟糕....我看成跳蛋.... 08/07 14:42
4F:推 numetaloo:提醒你别在宅宅了 今天KUKU了吗 08/07 14:45
5F:推 emma60216:阿俊你好 哈哈哈 08/07 14:51
6F:→ piiner1125:HI 台中下雪了吗 08/07 15:13
7F:推 emma60216:台中在下树叶 08/07 15:43
8F:推 KFMOMENT:打到一半跳电~干 08/07 16:10
9F:→ capssan:中离.. 08/07 16:32
10F:推 stopstartsee:被情侣闪到都跳电了! 08/07 16:53
11F:→ piiner1125:楼上北科 08/07 18:31
12F:→ stopstartsee:YES!MAN!!我的雨衣不见了!!不见的真不是时机 08/07 21:02
13F:推 NoCanDo:UPS送礼自用两相宜 08/07 21:08
14F:推 nick529:以前住高登台风天我都不敢开电脑~都跑去研究室才敢开 08/08 10:15
15F:→ nick529:因为有UPS 哈哈 之前同学萤幕被雷击打爆 = =" 08/08 10:17
16F:→ liuo563214:阿俊是谁? 08/10 18:20
17F:推 DGmon:廖峻 = = 08/11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