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ddddq (我姓麦 叫当奴)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学校的橡皮艇呢?
时间Sat Aug 8 23:33:04 2009
屏东副县长刚刚打电话去东森,
向全国徵调橡皮艇,
记得学校也是有橡皮艇的,
就连後山都有竹筏了,
有人知道哪里可以连络到校方人员,
询问是否可以帮助县府救灾?
刚刚打电话去校安中心想问问看,
结果好像断讯孩怎样的,手机那个,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30.75
1F:推 DGmon:确定学校是有橡皮艇的吗? 学校有农机可载人巴~~ 08/08 23:35
2F:→ qddddq:农机也会淹水貂车吧 听说野保所有 08/08 23:45
3F:推 prince0918:不是有小海豚吗? 08/09 00:21
4F:推 i520ken:其实我们有很多独木舟..... 08/09 01:23
5F:推 oesh:县长呢?救出来了没有? 08/09 01:28
7F:→ jojcool:刚刚在八挂版看到学校附近有这台 08/09 02:35
8F:推 JGOD:这是我学弟三年前拍的 囧 08/10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