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pyme (希望天天都开心~)
看板NPUST
标题[心情] 推转角的狂车族老板
时间Tue Aug 11 11:56:40 2009
我是已经毕业的学姐了
我知道学校前面有很多机车行
有好有坏
推荐原因是老板人很好
这次台风造成灾害我的机车也泡水了
因为8/8我还在我外婆家南州居住
而我家也淹水了
大概有一公尺深...
所有的家具也泡汤了~
机车也泡水了
我毕业後还是会回去学校那边换机油或修车
因为我实在是不太相信其他家机车行
所以我打电话问老板是否可以帮我载车修理
老板说可以TOT
我真感动~然後不到两小时老板就到南州了~
我的车也在当晚六点修好了
重点是花费真的很少
若是在其他地方修肯定要超过两千多吧~
结果老板只算我七百
也许是我泡水情形不严重
而我才刚换机油齿轮油TOT
机油有跑水进去~
但是齿轮油没有~
我很感谢老板後来帮我送回到家
还当天送回
因为我隔天还得骑机车修电脑
谢谢胡老板!!!!!!!!!!!!
学弟妹们这老板真的很好又很客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11.8
1F:推 a1988610:他昨天帮我修的时候,有说他去南州载你的车,狂推 08/11 12:00
2F:推 yearn99:再推...他真的很不错!!! 08/11 12:23
3F:推 jshowwin:全部连载车~~才700~!? 08/11 13:28
4F:推 tacow:狂车族老板真的是个大好人 技术又好 推推推 08/11 13:45
5F:→ mappyme:没错!只要七百~他是好人~ 08/11 13:50
6F:推 F20:推一个!! 08/11 14:49
7F:推 cahris:推!!我也都去那边换机油 很专业 服务也很好 08/11 14:58
8F:推 ej8226:推狂车~ 08/11 18:09
9F:推 sevem7:狂车老板真的超好的啦!够专业。大推!!! 08/11 18:30
10F:推 JANG19865:狂车老板真的很好!!! 08/11 19:43
11F:推 neswoljovet:之前有一次午夜机车挂在枋山,老板也冲去载了,揪感心! 08/11 19:48
12F:→ enve122: 全国狂车 就甘心A 08/11 20:12
13F:推 laiwanyu:他是好人 狂车是好店! 08/11 21:15
14F:推 nikom:推老板~~(不过其他师傅or学徒就....非指技术而言) 08/11 22:31
15F:嘘 hp123123kimo:只有老板值得推,其他店员很黑心,会趁老板不在乱收 08/11 22:55
16F:推 kimitop:楼上那就推老板就好 不必要给原PO嘘吧 我也推老板超佛 08/11 23:08
17F:推 eightting:推狂车族老板 陪同学去修车 老板都会顺便检查我的 08/11 23:14
18F:推 rzx135:有跟他借过他改的200CC马车骑过,老板真的人不错 08/11 23:54
19F:推 FerrariLover:真的推老板而已 其他就算了吧 08/12 02:05
20F:推 vetbruce:狂车老板人超好!!大推!!机车的问题不管大小都交给狂车! 08/12 02:38
21F:推 Moci:可以问问老板学校附近的机车行有几家是他带出来的,老板真的优 08/12 06:57
22F:→ polargorilla:再推!! 08/12 13:05
23F:推 hp123123kimo:推回来= = 08/12 15:14
24F:推 eric781126:再推回去= = 08/12 20:44
25F:推 alan44n3:推!!! 08/12 21:37
26F:推 ydmewnbhee:推老板,不过机油和齿轮油可以自行换,一套不超过200 08/12 22:53
27F:推 takuc:楼上是高手! 这种高深的技术不是每个人都会的! 08/12 23:37
28F:→ takuc:楼下的你说是不是啊! 08/12 23:38
29F:→ tomhome:不就跟拿筷子吃饭一样简单 我也会 08/13 00:52
30F:推 A1101166:我楼下的ASDF板友说 他会走路的时候就会换机油了 08/13 18:59
31F:推 hp123123kimo:我楼下的ASDF版友说 他幼稚园的时候就会搪钢了 08/13 22:11
32F:→ takuc:他是被月工吧 XD ASDF大大太强了~我要跟他多多学习! 08/14 00:01
33F:→ cxyun:可以给我狂车族老板的电话吗?我也是已经毕业的学生, 08/18 00:51
34F:→ cxyun:有车要修,但是机车在潮州....感谢大家...拜托了 08/18 00:52
35F:推 v520781:有谁可以给我狂车的电话阿!?新生本子里面写错! 09/01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