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bicici (↗☆疝气a洨筒★↘)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请问成绩单申请的问题
时间Fri Aug 14 13:40:07 2009
我8/6去申请成绩单,因为电脑内还没建档
所以工读生叫我人工申请,
他说要隔一天才能拿到。
今天委托别人要去拿的时候,工读生说找不到!!!!!!!
我跟我同学的都找不到~同时缴的
请问一下,出纳组缴完费有存根或是收据嘛,
我找不到收据这个东西 = = 真的忘了缴完钱有没有拿收据...
缴了钱拿不到成绩单 说找不到~~就行了吗
有没有这麽好康阿
=====================================================================
刚刚委托人打来说 工读生我跟同学的申请书找到了!!!!
可是还没做阿
一样是隔天才能拿
有没有这麽没效率啊
这个学校办事效率真让人火大
某宿舍有养狗的情侣依旧没搬走
依旧不绑放任狗在顶楼上厕所
依旧没看到 说好的声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20.208
※ 编辑: bibicici 来自: 114.41.120.208 (08/14 13:44)
1F:推 zx97009:工读生 不意外 08/14 13:43
※ 编辑: bibicici 来自: 114.41.120.208 (08/14 13:48)
2F:→ zx97009:反正什麽人做什麽事阿 何必跟____计较 08/14 13:50
3F:→ DGmon:白色那张就是凭证= = 08/14 13:57
4F:→ bibicici:我去申请的那天没带包包 什麽都塞口袋 应该不见了吧 哈 08/14 13:58
5F:→ bibicici:反正找到申请单了...又要等了="= 08/14 13:59
6F:→ tomhome: 垃X 08/14 15:15
7F:推 pigmann:工读生:什麽成绩单@_@??(刚睡醒) 08/14 16:16
8F:推 rabbitx2:养狗的男女啥时要搬阿.... 08/14 16:17
9F:推 pigmann:分手的时候.. 08/14 16:29
10F:推 zx97009:有男女那句修掉比较好@@ 不然被看到换人被约谈 08/14 16:30
11F:→ bibicici:埃喔 如果在误会就真的是对号入座罗~^^ 08/14 16:32
※ 编辑: bibicici 来自: 114.41.120.208 (08/14 16:34)
12F:推 pigmann:记得我刚转到屏科去看房子时候,还没进到房间整个楼梯都是 08/14 16:39
13F:→ pigmann:都是狗毛...吓死我了,到一间房间看的时候2只大狗冲出来.. 08/14 16:40
14F:推 rabbitx2:今天跟管理员聊到 他说那些人 生下来就有业障 会有这样 08/14 16:41
15F:→ pigmann:整个房间都是狗味不知道版大说的养狗情侣是不是那间哈哈 08/14 16:41
16F:→ rabbitx2:的情况不奇怪 我说这是家教不好呀.... 08/14 16:42
17F:→ bibicici:大狗= =...它是腿很很短短 身体很长的狗(不是柯基唷^.<) 08/14 16:44
18F:推 pigmann:那就不是了..我看到好像大支拉不拉多,整楼梯都狗毛超恶的. 08/14 16:45
19F:推 rabbitx2:老板 给我两个腊肠便当 08/14 16:45
20F:→ pigmann:住那里的人可能每天上楼都在吃毛吧...大侠爱吃黑毛毛.... 08/14 16:47
21F:→ Piercing:去出纳组缴费 要收据要跟小姐讲才会开 08/15 01:01
22F:推 gary123492:办事效率差本来就不用多说的事实 尤其是那个教X处.. 08/19 03:11
23F:→ gary123492:暑假间上班上半天的喔~ 下午要办东西会叫你明早再来 08/19 03:13
24F:→ gary123492:然後看到他们继续聊天打屁 心里就来火 领全薪做半天事 08/19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