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ji124 (秋风碎羽)
看板NPUST
标题[吃喝] 话说屏东 烤玉米
时间Fri Aug 14 18:36:09 2009
小妹前几日心血来潮
想吃一吃久违的烤玉米><
想说去妈祖庙附近晃一晃!!
结果失望的回家去噜QQ
唉QQ
後来学姐跟我说内埔只有一间烤玉米的摊子!!
在内埔圆环的附近呀!!?
一间机车行的前面!!!
是这样吗@@?
还是有其他的摊子@@?!
那间烤玉米好吃吗??
之前经过的时候都没有看到摊子呀?
还是他卖光了??很好吃吗@@?!
请有吃过的人分享一下
改天来去尝试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35.145
1F:推 zx97009:小妹的图勒? 08/14 19:02
2F:→ CoolboxXD:那我推..学姐的图勒 08/14 20:27
3F:推 kindyayaya:烤玉米的图勒? 08/14 20:39
4F:推 savage31:大推潮洲冷热冰旁边的烤玉米!!虽然价钱稍高 但真的很好吃 08/14 20:41
5F:→ guaju:潮州圆环黄色鬼屋旁的更好吃~价钱也很nice 08/14 22:00
6F:推 qddddq:推黄色鬼屋旁的考玉米,我爸台北下去还知道要去买xd 08/15 10:19
7F:推 kikimao:黄色鬼屋旁那家价位比较另一家低,他们假日价格会调高... 08/17 09:21
8F:→ kikimao:老板是说平常日去买比较划算~因为我们算是在地人... 08/17 09:22
9F:→ kikimao:最近看到内埔国小附近,斜对面好像有新开一家,还没吃过.. 08/17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