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etgirl (Juliet)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硕班的英文课程
时间Mon Aug 17 23:45:28 2009
不好意思我还有一个问题^^"
因为本身英文不太行~
又硕士班毕业门槛有英文这项目
想请问"国际期刊写作与发表演练"这门英文课
主要是甚麽内容呢?
大家会建议自修英文去考检定还是修这门课比较好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22.175
1F:推 DGmon:这~~ 应该是问你自己巴!! 08/18 00:00
2F:→ hospin:都读硕班了,多看paper及一些英文杂志,英文很快就会了 08/18 03:03
3F:→ julietgirl:嗯嗯好@@ 08/18 14:38
4F:推 Piercing:开学会有英文测验 考过就不用修罗~也不用考英检 08/18 20:55
5F:推 hospin:我记得农学院的硕班有规定要考英检才能毕业 08/1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