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111qq11 (bug)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餐旅外场服
时间Thu Aug 20 00:17:36 2009
学长姐好
我是今年餐旅新生
有关於外场服
想请问..系上有强制规定女生都要订作裙子吗?
且都必须穿裙子吗?
是否有学姐不是这样子的呢?
请楚这个问题很没有知识^^"
但是不想伤了别人的眼睛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54.201
1F:推 zxcvb7700:自信最重要..做外场就是要大方、亲切.在餐厅打工的我 08/20 01:34
2F:推 ICEBELL:女生的都是裙子喔~ 外场服应该只有餐服课或帮忙餐会才穿到 08/20 03:28
3F:→ ICEBELL:而且次数不多吧QQ 像我1下就完全没穿过了@@" 08/20 03:32
4F:推 tien27:大家都要穿唷~ 08/20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