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200192 (小富)
看板NPUST
标题[请益] 关於宿舍床垫
时间Fri Aug 21 11:27:44 2009
请问各位学长姐
我是今年的新生
听说学校宿舍床舖规格和一般的不一样
请问如果要自己买床垫的话
尺寸是多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39.12
1F:→ zx97009:不用担心 单人的都塞的下 08/21 11:49
2F:推 jun716kimo:学校的比一般小一点点 单人的也可以 不过会有一边稍微 08/21 13:13
3F:→ jun716kimo:多出来 就没办法很合 如果可以我同学之前用学校的我觉 08/21 13:13
4F:→ jun716kimo:得还不错 冬天就塞被里 夏天就拿出来变薄的 08/21 13:14
5F:推 saik64:满多人建议学校的,直接来这边领取,用完4年就丢,省麻烦 08/21 13:30
6F:推 tee1017:但学校的比较贵 我新生时校们口外很多人在卖 比较便宜 08/21 13:37
7F:→ scottjoe:学校贵很多!!!还不如买外面的,便宜随便用..都ok啦!!! 08/21 18:17
8F:推 frioandy:推楼上 那价钱实在不是很优 08/21 18:25
9F:推 oo5142002:我新生的时候也多花了这些钱= = 08/21 19:50
10F:推 sunman99:推睡袋!!床垫和棉被一次解决!! 08/21 19:56
11F:推 tracy110118:请问有人知道床是几公分吗?如果身高180的人塞得下吗? 08/21 20:01
12F:推 zx97009:想当初我带了很多报纸... 08/21 20:53
13F:推 jojcool:尺寸是 3*6 一般的单人床垫就是了~专家指出 08/21 23:03
14F:→ biotherr:新规格不知道 旧规格的话 还是订做好 08/21 23:06
15F:→ superdei:塞不下还是得塞阿 抽到了就是得驻罗 哈哈 08/21 23:35
16F:推 bearling:一般的单人床垫就可以了吧 当初同学大家随便买随便用 08/22 12:58
17F:→ bearling:还不都用的好好的 08/22 12:58
18F:推 SKY760508:我有同学4年都没用过床垫 都睡木板... 08/22 14:11
19F:推 zx97009:我都睡报纸 08/22 16:29
20F:推 number30201:180要靠门这边的床才睡的下 靠窗户会卡住= = 08/22 21:14